最新新闻:

杨迪一家玩爬山梗,爸爸撞脸张东升,妈妈入戏太深出现臆想

时间:2020-10-04 18:16:50来源:历史书吧椰果

最新一期《做家务的男人》有欢笑也有泪水,杨迪一家玩爬山梗,爸爸撞脸张东升,妈妈入戏太深出现臆想。杨迪爸爸写给妈妈的情书却戳中泪点,一家人既欢乐又真实细腻。

杨迪母子改走诡异画面,一家三口一起去爬山,小白船的BGM莫名有点吓人,“家务男版本”的《隐秘的角落》很有内味。

杨迪爸爸惊喜出镜,迪爸有点秃顶,发型和五官居然撞脸张东升,如果配上一副眼镜,匹配度绝对满分,难怪朱丹一瞬间出现了恍惚。

其实,杨迪爸爸并不知道“爬山梗”,因为他根本没看过这部热播网剧。但是,老人家为了帮儿子制造话题度,不惜变身“没有感情的工具人”,全力配合玩爬山梗。

杨迪爸爸按照儿子的要求,帮忙摆造型,拿着相机还原经典名场面“我还有机会吗”,剧情走向跟“隐瞒的角落”一模一样。

更有趣的是,杨迪妈妈入戏太深出现臆想,每次去旅游,只要登山拍照就会抱紧大树,生怕被别人推下山去。杨迪爆笑总结:这就是所谓的看剧后遗症。

母子俩有说有笑,老爸却一脸懵,显然是无法融入话题之中。杨迪妈妈戏精附体,不但假装双腿发抖,还自娱自乐唱起了“小白船”,迪妈果然是喜剧人。

杨迪这次回老家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父子俩要帮妈妈进行断舍离。有趣的是,杨迪妈妈却生气了,小暴脾气说来就来,灵魂质问儿子:有本事就把我一起丢出去。

杨迪还在家里翻出了很多“三无产品”,杨迪担心妈妈被那些便宜的旅行团欺骗。妈妈却强行耍赖,说什么都不肯承认,一不小心却全招供了,“宝藏妈妈”太可爱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妈,“这个还可以用”,妈妈语录都一样。杨迪前脚刚扔掉,妈妈后脚就趁着儿子不注意,偷偷捡来回来藏好。母子俩斗智斗勇,朱丹却笑出了眼泪。

没想到,李诞的解决办法却很管用,“诞总”一脸坏笑出谋划策:帮妈妈搬家,顺便买个车库,很多东西一辈子都不会再看见,大家的心情都好了。

杨迪整理老照片的时候,意外找到了一封爸爸写给妈妈的情书,儿子念着念着就哭了。杨迪爸爸平时不苟言笑,内心却极其细腻,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老婆和儿子的爱意。

几十年前的信纸承载着岁月的痕迹,信纸逐渐泛黄。当年的一封“含泪笔信”,纸短情长却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一字一句诉说着思念和关怀,像极了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从前的时间很慢,遥寄相思的书信很远,上一辈人的爱情很真挚纯净,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真正的爱情不过如此。

说实话,杨迪父母太般配了,一个开朗欢乐,一个严肃内敛,天生绝配。从小就在如此有爱的家庭环境中长大,难怪杨迪搞笑的外表之下,却有着感性温暖的内心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