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到五十,还有这三样宝贝,你就偷着乐吧

时间:2020-10-05 12:17:13来源:你的身边有我V

曾经我们以为五十岁,是多么遥远,曾经以为人生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曾经以为我们不会老,当人生的五十岁不请自来,我们该怎样去面对我们的生活,上有老下有小,肩上的重担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我们唯有负重前行,却不能放手不管,那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

五十岁,知天命之年,有没有事业已不再重要,或许此生就这样了,能有一份工作吃一碗饭,能有一份薪水维持着一家的生活,就知足吧。五十岁了,向前走一步,年龄大了,已不堪重用,向后退一步,转身更难,五十岁了,所有的问题都是年龄的问题。

五十岁的人好难,平平淡淡生活,有时候也过不起受不了,哪里都需要钱,五十岁的人,人情世故都多了,婚姻嫁娶,买车买房,这一头,那一尾,填不满的窟窿。人生所有的问题,到了五十岁,都是钱的问题。

五十岁的人生,虽说经历了风风雨雨,该来的都来了,没来的,还在前面等着。五十岁的人身体精力已大不如前,五十岁的人要学会善待自己,保养自己。人生到了五十岁的人,还有下面三样宝贝,你就偷着乐吧。

第一:健康的身体。身体永远是革命的本钱,这话永远也不会过时。

有人说,健康的身体是1,后面的财富金钱地位车子房子都是0.没有了1,后面有再多的0,你的人生也会清零。当你失去健康,你的金钱到了医院就变成了废纸;不要以为自己很重要,没有你,别人在你的位置上会做得更好;离了你,公司照常运转经营;你不在了,你的房子就成了空巢;你没有了,你的车子就会有人替你开。

所以到了五十岁,不要再熬夜玩命了,该休息的时候就要休息,该吃饭的时候就要吃饭,有句话说,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够养家糊口。所以五十岁的人,第一个要保重的就是自己的身体健康。

到了五十岁,你还精力充沛,身体没有毛病,你就偷着乐吧。

第二:有一个温柔而善解人意的爱人,与你同甘共苦。

到了五十岁,别再奢望什么爱情了。有一个与你相濡以沫的身边人,还能够陪伴你,听你说,还能理解你,懂得你,等着你,惦记着你,就该知足了。一辈子跟着你,受苦受累,一辈子,伺候你毫无怨言,你还要怎么样呢。

到了五十岁,更要对自己的爱人温柔以对,有一个知疼知热的爱人,你的家中没有后顾之忧,生活有再大风浪你都能抗的过去,人到五十岁,就不要再轻狂了,这么个年龄,再去做招蜂引蝶的事,那是自寻烦恼啊,五十岁了,如果你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你将会面对感情的空白和孤独的暮年。

到了五十岁,还有一个温柔而善解人意的爱人,你就好好珍惜吧!

第三:有争气的儿女,不用你操心,能体谅你,理解你。

到了五十岁,我们已不再重要,到了五十岁,比的是儿好女好,儿女是我们的希望,也是我们的未来,孩子有出息了,我们死了也值了,也不会有担忧了,生命就是这样传递,血脉就是这样相连,一辈子受苦受累,还不是指望着儿女有出息,学业有成,成家立业,我们也尽了责任,了了心事。

人到五十岁,儿女争气,就是为你争了光,为你完成了心愿。如果你的孩子有出息,成为优秀的的人,你就庆幸吧!

五十岁的朋友,我说的对吗?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