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铁林的混血女儿:被妈妈独养27年,与爸爸存在隔阂不会说汉语

时间:2020-10-05 16:16:14来源:不怕输元霜

说到张铁林相信不少人都很熟悉了,大家应该看过他演的不少作品,而他在《还珠格格》跟《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担任皇帝的角色,也是成为不少人心中永恒的经典。

在张铁林饰演的《还珠格格》里,乾隆对他的女儿感到愧疚。然而,在现实生活里,张铁林也是对女儿张月亮充满了愧疚。

张月亮是张铁林和前妻艾伦的女儿。作为跨国爱情的结晶,她的颜值也是特别的高,但父母离婚后,她独被母亲抚养27年。并且,她与父亲有隔阂,不会说汉语。人生中存在着遗憾。

张铁林1957年出生于河北唐山。他的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所以也是因此成熟的早,并且,对待感情也是很早就开窍。

然而,那时的张铁林也是知道自己一穷二白的,要想娶一个漂亮的媳妇也是比较难得,所以,他抓住了时遇的机会,并且,他埋头苦读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进入大学之后,张铁林发现学校里的美女也是非常的多,而且,靠长得高大帅气的长相,周围也是不缺乏漂亮的女孩,这使他一度沉沦。

怀着对未来的渴望,有了一定名气的张铁林也是选择去英国深造。作为一个多情的男人,他也不会放下猎艳的脚步。然而,真的在英国认识了波兰女子艾伦。

艾伦的外表漂亮,性格也是特别的开朗,并且,她的一些举动也都吸引着张铁林的目光。经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他们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而在那段时间里,两个人也是过着特别的幸福,并且,浪漫的氛围也是在包围着他们。 就在1991年的时候,他们的爱情结晶诞生了,一家三口过得很是甜蜜幸福。

然而,胎位不正的原因,艾伦在分娩过程中非常痛苦。医生只能用锤子敲打她的后背的脊柱,但是,产钳却把孩子的半边脸颊夹出了印记。

因此,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夫妻俩也是非常的疼爱,张铁林也为自己的女儿取名叫月亮,意为家庭团圆。

然而,张月亮也是没有感到太多的父爱,因为1993年的时候,张铁林有了回国的念头,但是,艾伦却只想过着平淡的生活。并且,夫妻俩人的意见也是不合,他们便选择了离婚,月亮由母亲抚养。

然而,回国之后的张铁林也是一心专注于事业上面,但是,他的回国路却不是特别的顺利。经过数年的蛰伏,他也是终于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皇阿玛一角红遍大江南北。

2001年,张铁林与张国立以及王刚合作一部剧,这部剧就是《铁齿铜牙纪晓岚》,并且,成为“铁三角”之一,完全站稳了脚跟。

就在此时的张铁林的事业生涯也是大红大紫,但是,由于远在英国的女儿张月亮因跟父亲的长久分离,女儿张月亮也是慢慢与父亲变得生疏有隔阂。

而在张月亮十岁之前,她仍然非常想念父亲。每次张铁林探望她时,她都会感到非常高兴,并也是有些疑惑为什么爸爸妈妈不能一起生活,希望父母两人都能陪伴在自己身边。

由于张铁林的工作实在太忙了。他通常一年见女儿的次数也是比较少,也是缺席了女儿的成长。起初,月亮还期待着父亲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与父亲渐渐着就有了隔阂。

张铁林也知道自己对女儿的亏欠不少,所以他尽了一切办法来弥补,但是,女儿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只能竭尽所能对女儿好。

张铁林也是开始抽出时间陪女儿。他还在女儿附近买了一间房子,以便能待段时间,并且,还带着自己的女儿月亮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

在节目中,张月亮也是混血感很足,展现出超高的颜值,并且,这样的颜值也是不输给娱乐圈中的大明星,但可惜的是,她对娱乐圈没有太多兴趣。

除了出色的外表,有些网友还发现张铁林和他的女儿在整个过程中都用英语交流。原来,月亮不会说汉语。由此可见,也是张铁林作为父亲的失职。

直到2020年的时候,张月亮也是由母亲独自抚养27年了,父亲也是非常疼爱她,并尽力弥补对女儿的亏欠。

相信有了父母的爱,她的幸福来得还不算太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