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闫妮女儿近照曝光,被嘲长相平平老气横秋,曾被妈妈力捧进娱乐圈

时间:2020-10-05 14:16:40来源:娱乐大世界呦

10月3日,闫妮女儿邹元清参加某综艺节目的一段视频被曝光,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视频中,邹元清身穿卡其色套装,扎着马尾还留着厚厚的齐刘海,她身材纤瘦又高挑,但五官却并不精致。

在初次亮相评等级时,邹元清拿到了A等级,而旁边的王莎莎和倪虹洁仅仅拿到了B,这让邹元清感到十分惊喜,拿到卡片后,邹元清瞪大了双眼,表现得十分不可思议。

在观看邹元清和母亲闫妮共同出演的影视片段时,陈凯歌说邹元清长得跟她母亲很相像,连一旁的赵薇都忍不住说母女俩可以去演双胞胎了。

见此,有网友却评论称邹元清并没有遗传到妈妈闫妮的好基因,长相平平甚至还有些老气,跟路人没什么区别,如果不说根本就不知道她是闫妮的女儿,更有网友评论说:""连旁边的王莎莎都比她好看""。

邹元清是闫妮的女儿,今年也才不过22岁。因为受到妈妈的影响,邹元清选择了影视专业,2016年参加高考,并成功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现在也成为了一名演员。

因为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所以邹元清从小就十分懂事,尽管妈妈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伴她,她也一直和爷爷奶奶一起住,但母女俩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在今年母亲节当天,邹元清在社交平台发文祝妈妈节日快乐,并亲切地称她为:""我的可爱女孩""。

邹元清曾多次和妈妈闫妮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闫妮自曝自己和女儿的关系非常好,而她的秘诀就是尊重孩子的意见。读完初一后,邹元清跟妈妈表达了想去国外留学的想法,虽然很舍不得,但最终闫妮还是给予了女儿充分的支持和鼓励。

面对女儿想成为演员的想法,闫妮也是全力帮助。在刚进入大学的那一年,邹元清和陈飞宇、欧阳娜娜共同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秘果》。

第二年,邹元清又和妈妈闫妮共同主演了电影《我是你妈》。

虽然这部电影并未大火,口碑和票房都不理想,但邹元清的演技却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连著名制片人刘宁都说她的戏很有灵性,很有天赋。

尽管这些年来邹元清取得的成就远远不及母亲闫妮,也有不少人嘲笑其""捧也捧不红"",但邹元清从未放弃,一直都是低调做人认真演戏,希望她在这个磨练演技的节目中能够得到成长,也相信她未来能够成为像妈妈闫妮一样优秀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