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辰碱胶:想要一次就成功,这些备孕“法则”你需要知道!

时间:2020-10-05 12:16:33来源:我就是个码字的

在老一辈人的观念中,备孕生孩子都是女人的事情,好像跟男人没什么关系,其实备孕不光是女性的事情,男性在备孕阶段同样也有许多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1.均衡饮食

在备孕期内不但要均衡饮食,还要补充足够的优质蛋白质,可以多吃深海的鱼虾、牡蛎、大豆、瘦肉等食品。

合理的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中贝壳类海产品、动物内脏、谷类胚芽、芝麻、虾等含有丰富的锌元素。

如果想提高精子活力,提高怀孕几率,应该多吃些虾、紫菜等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的食物。

2.加强锻炼

身体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平时多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强身壮体、还能增强免疫力。备孕期锻炼时间每天可在15~30分钟,最好在清晨运动。可以选择这些锻炼项目:慢跑、散步、健美操、打拳、登山、郊游等活动。

3.调整作息

现如今,都市人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大多数人往往作息不规律,因此在备孕期时就要将作息时间调整好。争取每天晚上在10点前入睡,坚持下去即可建立起身体生物钟的正常节律。

4.保持心情舒畅

情绪因素对男性性功能同样有非常大的影响,对于那些时常忧郁、烦恼、或脾气暴躁的男性来说,睾丸生精以及性功能都会受到影响,精子的产生和质量也会下降。如果想顺利怀上宝宝,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将压力化为动力。

备孕期注意事项

戒烟酒

对于备孕的男性来说,烟雾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镉、铅等有毒物质,易损伤睾丸中的生精细胞,造成男性精子减少,精子活力下降。而准爸爸在酒后“制造”出来的小宝宝,往往致畸率会更高。

如果男性喝酒过量,精子在酒精影响下会发生形态和活动度的改变,可能造成宝宝使先天智力低下,影响受孕和胎儿发育。所以,准爸爸至少需要提前3个月开始戒烟酒。

丰辰碱胶和丰辰酸胶主要用于选择性备孕人群,产品可以调节阴道内酸碱平衡,也可辅助治疗外阴炎、阴道炎、内膜炎、子宫糜烂等妇科疾病引起的瘙痒、白带异常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