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娶了个什么宝贝?颜值堪比真人版芭比娃娃

时间:2020-10-06 12:16:38来源:八卦糊咖啡

看娱乐资讯,聊明星八卦。每天带你看娱乐圈各种槽点八卦。明星八卦尽在掌握。

郎朗在我们印象里一直都是一个国家级别的钢琴艺术家,不久以前他娶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老婆,他的老婆真的是不得了,长得漂亮也就算了,关键人家还很有气质,有气质也就忍了,关键人家还那么有才华。

她的五官非常的立体,颜值非常的高,脸颊也非常的具有辨识度,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樱桃小嘴让人心动,哪怕只是把头发往后盘,也是能够显示出独有的女神气质,一张高级脸堪比明星,真的是被天使吻过的脸庞。

她的整体形象就像芭比娃娃一样,身材更是好的不像话,比大多数女星还要好,当她坐下来的时候也能够看见她的“葫芦腰”,她这样的完美身材,相信也只有超模能够跟她比一下!

结婚之后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好,当郎朗在说话的时候旁边的老婆吉娜,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老公郎朗身上,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了一个郎朗,她就这样一直盯着看,眼睛里充满了迷恋,还有崇拜之情,有不少网友还表示,我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爱情,郎朗也是非常的幸运了,竟然能够娶到这样才貌双全的妻子,连随便一个坐姿都是美得不可方物,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呢?

他们郎才女貌真的是非常的登对,那样子吉娜也是非常的崇拜老公,这就让很多网友更加的羡慕郎朗了,真的是太幸福了吧,不管是谁有幸娶到这样的妻子都是非常的幸运吧。大家觉得是这样吗?

读了这篇文章,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