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昊然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被男粉叫“宝贝”更尴尬

时间:2020-10-05 20:16:07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2020年10月4日,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主演的电影《一点就到家》正式上映,在此之前,《一点就到家》点映了好几次,各位主创一直游走在全国各地宣传《一点就到家》,尤其是男一号刘昊然最忙了。

10月5日,刘昊然在某电影院参加映后交流会,刘昊然被一个男粉叫“老公”,刘昊然当时就吓得站不住了,靠在墙上摸着胸口,装作很难受的样子。不一会儿,刘昊然直接蜷缩在了角落,就跟受气包一样,看来他是一个直男,受不了被男人叫“老公”。

前几天,也是参加《一点就到家》的映后交流会,刘昊然被一个男粉叫了“宝贝”,当时刘昊然也是一脸愕然,因为当时还有彭昱畅、尹昉在,所以刘昊然以为是叫别人。当得知对方是叫自己时,刘昊然害羞得弯下了腰,尹昉和彭昱畅则开始嘲笑刘昊然。

其实,这不是刘昊然第一次被男粉叫“老公”了,今年年初,刘昊然在宣传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时候,也被一个男粉叫了“老公”。所以,这或许是刘昊然粉丝的固定操作了,只要有男粉去到现场,一定要叫刘昊然是“老公”,这样就可以上热搜。

当时刘昊然还特意提醒其他粉丝:“别学坏啊!”没想到粉丝真的学坏了,真的太叛逆了,越不让做什么越要做什么!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2014年因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当时他只有17岁,一直被人叫“弟弟”叫习惯了,没想到现在成“老公”了。

很多女粉丝都叫刘昊然是“男朋友”,这个很正常,女粉丝怎么称呼男爱豆都正常,但男粉丝暧昧称呼男爱豆,真的很肉麻。刘昊然10月5日上了好几个热搜,还有一个是“刘昊然 我喝酒比较克制”,但其实他一点也不克制,经常喝酒一口闷。

刘昊然是河南人,是北方汉子,酒量也很好,但也不至于这么给力啊。不了解刘昊然的人,还以为他没喝过酒呢,来这里混吃混喝来了。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但其实刘昊然就是实在,他信奉一句话“感情深、一口闷”。

当然,刘昊然这几天最大的新闻就是成为第九个“华语百亿演员”,刘昊然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表示:“我年纪很小,清楚自己的分量,年轻人需要做的是慢慢让自己强大起来,所以说我们年轻人要尝试靠自己的力量,能不能让自己飞起来。”真的是又谦虚又有上进心。

讨论:你喜欢刘昊然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