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一家三口现身机场,挽秦昊秀恩爱,秦妈妈对镜热情打招呼

时间:2020-10-05 20:16:36来源:品味好吃美食

伊能静嫁给秦昊之后,经常会分享一些祖孙三代的全家福,大家看到婆婆长得十分贵气,但是看起来并不好惹的样子,所以光从发型和外貌来看,大家都觉得这个婆婆可能并不好相处。

然而,人不可貌相,今年秦妈妈参加了综艺节目,她一开口,观众们就喜欢上她了,风趣幽默高情商,为人实在,没有偶像包袱十分可爱,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7月17日,秦昊一家三口现身机场,不知道是不是又一起去录制节目,伊能静挽着婆婆的手,婆媳关系融洽,两人情同姐妹。婆婆虽然看着高冷,但态度热情,对着镜头打招呼,十分有亲和力。

婆婆穿着一身绿色连衣裙,挎着单肩包,很是接地气。刚一录制节目,婆婆就自己跑去外面购物,变砍价小能手,衣服其实都不贵,全靠气场和气质撑着,所以相当有贵妇范儿!

伊能静则穿着一身紫色,尽显好身材,平日里总喜欢在一侧扎辫子的她少女感满满,丝毫看不出来已经52岁,有人说她装嫩,但人家确实装得毫无违和感,比她仅仅大四岁的李晟、姜潮妈妈要是这样的打扮,想必就会有说不出来的奇怪。

伊能静也挽着秦昊的手臂,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秦昊九岁时就追星伊能静,买了她的卡带,是真爱粉没错了!

一家三口走在一起时不时地有说有笑,相处十分和睦。虽然秦昊看起来比较直男,甚至有点儿闷,但是妈妈却是个乐天派老太太,一口东北口音,直爽的性格很圈粉,一件普通的事情从她口中说出,都能让人捧腹大笑。

伊能静和婆婆之所以相处得这么好,和婆婆懂得为人处世也有很大的关系。

比如伊能静话多,喜欢管着婆婆,有时候态度甚至还有点儿凶,像是在骂女儿。

换了一般婆婆都很不爽,但是秦妈妈都憋在心里,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家和万事兴。

秦妈妈是一位通情达理的人,当秦昊告知她要娶伊能静的时候,妈妈担心的是两人会再次离婚,影响女方的声誉,一再问儿子想好了没有。

大家本以为秦昊娶比自己年长9岁的伊能静,婆婆是不开心的,但是婚礼上,婆婆其实是最兴奋的一个,不停地鼓掌,笑得合不拢嘴。

秦妈妈坦言之所以愿意和儿子儿媳录制节目,其实是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和他们相处,非常珍惜这段时光,一个家庭的幸福感,智慧的婆婆起到的作用不可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