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德华女儿和妈妈逛街近照曝光,灵动大眼超美,网赞:可C位出道

时间:2020-10-06 10:16:07来源:娱乐圈小吆妹

提及星二代,我们能够想到的有谁?年龄大点的有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刘丹的儿子刘恺威、谢贤的儿子谢霆锋等等,他们身为星二代,如今也有了不错的成绩。比起这些年龄大点的星二代,小龄星二代正成崛起之势,遗传明星父母的优良基因,小小年纪就有着不错的外表,令人看到眼前一亮。

现在常常出现在我们视野的萌娃星二代也不少,《爸爸去哪儿》涌现出一大批可爱的萌娃,像林志颖的儿子Kimi、陈小春儿子小小春、还有已经长大的森碟和黄多多。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儿咘咘和Bo妞也是随爸妈登上真人秀节目被大家熟知。

家喻户晓影星刘德华和小4岁妻子朱丽倩曾相恋多年,两人终于在2018年步入婚姻殿堂,4年后朱丽倩为刘德华生下爱女刘向蕙(Hanna),夫妻二人对女儿更是极为爱护、无微不至,以至于很少让女儿出现在闪光灯下。

虽然刘德华和妻子对女儿有着严密的保护,但再严密的保护仍有疏忽的时候。刘向蕙和妈妈一起出门逛街时,被粉丝偶遇到,照片一曝光,瞬间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称道”拜托!这可以直接C位出道了“

女儿刘向蕙的出生让老来得女的刘德华十分开心,也让刘德华更加注重曝光问题,他想尽一切办法好好保护她。刘德华曾为女儿找了保镖保护她,找了多位保姆照顾女儿的生活。为了女儿,朱丽倩也是一直陪伴在她身旁,而且刘德华和朱丽倩并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过女儿的成长照。由于这些因素,如今已经8岁的刘向蕙鲜少有近照流出,可以说是长相最神秘的天王女儿了。

随着时光流逝,刘向蕙也慢慢长大,随着她一些照片的曝光,也让外界对她格外的关注。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刘向蕙长相可爱,爸爸刘德华年轻时帅气也是有目共睹,妈妈朱丽倩也是颜值担当,曾经还被大家公认是娱乐圈“玉女掌门人”,刘向蕙一双灵动大眼睛格外漂亮,五官精致的她如今出落的亭亭玉立。很多网友看到刘向蕙的照片之后,一致认为她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

其实这些星二代们自出生起就注定以后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因此无形之中给他们造成的压力还是有的。明星们也格外关注儿女们的教育问题,并未放松对孩子们的要求。刘德华和朱丽倩在娱乐圈中算得上是优质偶像,相信他们的女儿长大后也不会太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