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假装看病带妈妈回外婆家,看到熟悉的地方,忍不住哭了!

时间:2020-10-06 12:16:11来源:探旅新媒体

今天,看到一则暖心的新闻。陕西渭南的孙女士借口让妈妈陪自己看病,悄悄带她回外婆家探亲。

可能有人会说,回娘家还用带吗?自己回去就得了。

孙女士称,母亲多年来一人抚养三个子女,以前交通不便没办法经常回去,最近几年每年只能回去一两次,这次想给她一个惊喜。

看到了没?孙女士的母亲是远嫁的,回一趟娘家不容易。

孙女士还说:妈妈不太认识路,回到老家县城的时候,发现这里好熟悉,最后发现是回老家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以前远嫁的人少,都是嫁到周边村庄,回一趟娘家很容易,说走就走,而像孙女士母亲那样远嫁的,回去一趟要考虑有没有时间的问题,来回费用的问题,以及家里小孩谁照顾等问题。

其次,有远嫁的人可能不认识字,一个人不敢回怕走错路,所以迟迟没回家。其实,每个做女儿的人,都像经常回娘家看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