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小S因为育儿理念产生分歧,小S吐槽大S溺爱,大S白眼小S没品

时间:2020-10-06 16:16:08来源:娱乐小搬手

明星育儿观念大不同,富养?穷养?各有各的道理,面对育儿理念,明星亲姐妹也会有争执!

大小S就因为育儿观念的不同产生分歧,甚至互翻白眼,大S认为女孩要富养,那样才会有气质,但小S则认为不能纵坏小孩对物质的追求,不然他们会因为金钱容易迷失方向。

谈起两姐妹的育儿经验,小S对姐姐大S是无尽的吐槽,因为她认为大S无原则溺爱小孩,这样会纵坏小孩的习惯。

大S的女儿玥儿刚会学走路的时候,有时候扶着墙沿走,会不小心摔倒,大S会立刻跑过去抱起女儿,并一直用很心疼很后悔的话语对女儿说“对不起,我的小心肝,是妈妈不好……”。

小S却对大S的做法嗤之以鼻,认为小孩学走路跌倒是很正常的事情,让小孩自己学会爬起来就行了,妈妈不用对小孩说抱歉的。

大S反驳是因为自己没有照顾好女儿才让她摔倒,所以自己也有错。

对比大S看到小孩学走路跌倒会立马去扶,小S的育儿观念就要强势很多,小S说自己有次带女儿去公园玩,女儿跌倒了到处找妈妈,但是小S却坐在那里无动于衷,最后女儿因为找不到妈妈,就忘记了跌倒的事情,自己又玩了起来。

对于小S来说,你越娇纵小孩,他们就会越不听话,很难赶快独立,一直想着依赖别人。

有一次,小S女儿Elly九岁生日的时候,小S本来想着送女儿一些书籍贴纸之类的东西,想用此来告诉女儿礼物无需太贵,有意义就行,但是她没想到,那天大S竟然送给女儿一条Tiffany项链,可把小S气晕了。

大S也对此做出解释,送小s女儿Tiffany项链是想告诉小S的女儿Elly什么是Tiffany蓝,因为Elly曾经问过她什么叫Tiffany蓝,而且在她看来,九岁的Elly已经算是小长大的年纪了,送名牌项链没有什么不可。

更糟糕的是,小S把那个Tiffany项链的空盒子当垃圾丢掉了,然后自己的女儿Elly因为找不到盒子大哭,小S到姐姐家诉苦,被大S直接说她没品,连小孩的东西都扔掉。

不知道大家对大小S的育儿观念怎么看呢?

你是同意大S的富养理念,还是更支持小S的严厉育儿观念呢?

其实,无论父母是唱白脸还是黑脸,穷养还是富养,最重要是用爱养。

看完大小S的育儿经验,你会发现她们除了能提供金钱的能力,她们都在用爱来养护儿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