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顺产备孕二胎!郭碧婷产女细节曝光,向太向佐全程陪产贴心照顾

时间:2020-10-07 12:16:08来源:每天说点时尚事

10月7日,台媒报道了郭碧婷产女前的细节,透露郭碧婷产前72小时三度前往医院问诊,向佐悉心陪护,向太与向华强也在旁陪产,一家人见证了郭碧婷的产女过程,并爆料向家请了圈内最好的营养师为郭碧婷调养身体,不让她减肥,为的是安心备孕二胎。

郭碧婷产女当天,向太与向华强双双现身,一家人围绕在郭碧婷身边,悉心照顾,郭碧婷产女后,一家人也是满怀欣喜,还请了圈内最贵营养师帮她调理身体,不让她减肥,为的是安心备孕二胎。

产前郭碧婷与向佐就形影不离,从郭碧婷开心的表情来看,心情相当不错,曾有网友爆料郭碧婷被向家要求生儿子,应该也是子虚乌有,郭碧婷爸爸在女儿生宝宝后,连续2天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心情都特别好,向来郭家父女心意相通,向家也把郭碧婷照顾得很好,可见郭碧婷在婆家地位很高。

向华强、向太陈岚在中秋节当天很早就到达医院,等待郭碧婷生产,此前夫妇俩也被拍到前往医院,随时准备见证儿媳生产。

郭碧婷生产前,向佐也是忙里忙外准备生产必需品,从细节可以看出,无论是向佐还是向太,都希望为郭碧婷多些关心和照顾,而向太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希望儿媳自然生产是最好不过了。

此前郭碧婷与向佐曾传婚变,外界对向家的看法也不太好,加上郭碧婷和向佐还没有正式登记签字,还不是合法夫妻,郭碧婷产女也备受关注,一直低调的郭碧婷并不想让外界过多关注。

向家也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婚变传闻,向佐一直陪伴在郭碧婷身边忙前忙后,夫妻俩同框也是十指紧扣手牵手十分恩爱,向太也是对儿媳殷殷勤勤,陪伴在旁,前后打点奖励儿媳,让郭碧婷安心生产。郭碧婷产前与向佐甜蜜同框,笑容灿烂心情很好。

台媒也爆料郭碧婷此次是顺产产女,而郭碧婷之前对于肚里怀着含着金汤匙的女儿,到底是要剖腹还是自然生产有过矛盾,后来可能是为了避免身上留疤,所以才会选择自然生产,也是听从了向太的劝告。

向太之所以被外界误会,或许是在儿子儿媳的关系中戏份太重,不仅在节目中毫不掩饰对郭碧婷的喜爱,还帮小两口官宣结婚怀孕喜讯,存在感太强,或许这也是出于爱屋及乌,真把郭碧婷当女儿看待。

无论如何郭碧婷顺利产女,为向家产下富三代千金,对于两个家庭都是天大的喜事,备孕二胎也是情理之中,儿女双全才更完美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