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产女后立即备孕二胎,向太不让其减肥,并请高价营养师调理

时间:2020-10-07 08:16:13来源:叔叔在观球

今年的国庆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国庆节,因为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将会在同一天,也就是在10月1日那一天。

这样两个节日在同一天的情况着实是少见,也因此,今年的国庆就成为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日子。

一、郭碧婷中秋产女

之前网友一直关注的郭碧婷也终于在10月1日,也就是国庆和中秋双庆的这一天产下了一女。

在郭碧婷产女的第二天,各种新闻媒体就开始了对此事的报道。因为不少网友十分好奇郭碧婷最终生的孩子是男是女,以及向佐以及向太对这件事情的态度。

因为,众所周知,豪门的确是有“王位”要继承。因此对于豪门的人来说,生男生女就变得尤为重要。

有的时候,甚至说在他们身上能看见封建贵族的残留也不为过。甚至,那些嫁入豪门的女艺人,想要得到认可,就必须要生儿子才可以。

虽然这样的行为在普通人眼中常常都是嗤之以鼻的,但是有钱人怎么会在乎普通人的想法。就算是他们把封建的皇位世袭制再搬出来,也没人能够指责他们。

所以,这也是在豪门圈一个默认的法则。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反而是那些不在乎男孩女孩的,才会被网友惊奇。

所以大家在得知郭碧婷第一胎生的是女儿后,就十分好奇向佐以及向太的反应该是如何。是否会因为第一胎是女孩儿面露不悦。

等到相关的新闻报道出来大家也算是为郭碧婷松了一口气。因为在新闻的报道里

,向太似乎并没有因为郭碧婷第一胎是女儿而面露不悦,反而是十分开心的样子。

而且在得知郭碧婷产子之后,大病初愈的向太还是第一时间赶到了台湾看望郭碧婷以及孩子。并且,向太还赠送了郭碧婷一套别墅作为奖励。

向佐也是在得知妻子生下女儿后非常的开心,在医院和大家分享喜悦的时候也是笑得合不拢嘴。

即便是这样,一家人看上去幸福和美,但是网友都清楚,即便是向太并没有因为郭碧婷产女而面露不悦,但是之后催生二胎也是必然的。

毕竟男孩对豪门来说如此重要,而且对于经济实力雄厚的他们来说,多养几个孩子也不是什么难事。

所以许多网友就说,向太之所以会送郭碧婷一座豪宅作为奖励,目的就是让她安心备孕,准备怀第二胎。

二、网爆郭碧婷剖腹产女

在这之后,

更是有网友爆料称,郭碧婷之所以能在中秋国庆双庆这一天产子,是因为提前剖腹产生女。

毕竟,豪门对于命理风水这种东西也是十分看重的,所以这样一个良辰吉日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

所以向家为了赶上这个吉日产子,于是直接让郭碧婷剖腹产女。

毕竟之前贺军翔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是处女座,也是提前让妻子剖腹产子。现如今,郭碧婷能正好在10月1当天产子,或许就是向家授意的。

而且,向太的态度似乎并不像外界表露出来的那样满意。但是因为之前公开表露的形象是向太这位婆婆偏爱郭碧婷。

要是因为郭碧婷产女就改变态度,必然会引起巨大的舆论。所以向太才会表露出幸福满意的样子。

三、继续备孕第二胎

但是私下却已经开始命令郭碧婷在产后不许减肥,继续备孕。并且还特意为郭碧婷请了圈内最贵的营养师为郭碧婷调理身体。

为的就是能尽快的怀上第二胎,为尽快的生一个男孩。

虽然这样的行为看上去挺让人不满的,感觉郭碧婷在向家成为了一个产子的工具,而且一旦生不出男孩,就要遭受到婆家的冷眼。看上去就和旧时代的女性没有任何差别。但这就是嫁入豪门的女星的真实状态。任何人都没有例外。

其实像是郭碧婷这样的还算是好的。在没有生孩子之前向太就已经对她多加照顾了。在外界也没有因生女孩表现出诸多的不满。

有些嫁入豪门的女艺人在没有确定生子之前或许连名分都不能有。

在这方面比较有名的还是奚梦瑶和何猷君。因为从2019年5月13日宣布求婚成功,到同年10月24日宣布产子。中间只有5个月的时间,证明何猷君在求婚的时候,奚梦瑶就至少有5个月的身孕了。

因此也就有人猜测,何家是在确定了奚梦瑶肚子里是男孩后才答应了两人结婚领证。也就是说,要是奚梦瑶第一胎不是男孩,奚梦瑶能否嫁入豪门还是个未知数。

由此可见,男孩对于豪门的意义,以及生儿子的重要性。所以,向太才会如此着急就让郭碧婷备孕二胎。估计郭碧婷也只能默默接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