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本山儿子开直播被喷,两眼含泪躲妈妈怀里撒娇,透露自己工资

时间:2020-10-07 12:16:59来源:冲锋电竞

看娱乐资讯,聊明星八卦。娱你脸每天带你看娱乐圈各种槽点八卦。关注娱你脸,明星八卦尽在掌握。

10月5日消息,近日,赵本山的小儿子赵一楠与母亲一同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直播,和网友粉丝们愉快沟通聊天。一开始直播间聊天气氛还是轻松愉快的,赵一楠还能和粉丝开玩笑,调侃自己其实长得很帅气而且条件也不差,即使爸爸不是赵本山,在农村相亲也能找到媳妇。

但是没有想到随着直播间的热度增加,大量的黑粉和喷子进入,评论还是态度,让不经常开直播的赵一楠逐渐承受不住,开始变得失落沮丧起来,一度两眼含泪躲妈妈怀里撒娇,坐在一旁的妈妈很贴心地感受到了儿子情绪不佳,出来打圆场,轻声细语地安慰儿子“让人笑话咱”,并转过头又对直播间的网友们表示“他也没真生气”。

被网友问及每月工资多少钱,赵一楠透露一个月7500块钱,目前在本山传媒上班。赵一楠还询问直播间的网友:“是不是比你们的工资低?”赵本山女儿现在除了直播,已经开始向影视圈发展,上段时间还有新电影上映,看来想通过自己闯出一片天地。

据悉,赵一楠1997年出生,在国外读书多年,最近几年才回到赵本山的身边,与赵一涵是龙凤胎姐弟。其实,多少工资都不重要,作为赵本山的儿子,不应该缺钱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参演父亲拍摄的电视剧。从赵一楠的状态看,他现在的生活应该是很自在的。无论怎样,希望他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一直潇洒呀。

读了这篇文章,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