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是歌坛一姐,爸爸拥有百亿家产,儿子的长相却让父母操碎了心

时间:2020-10-08 08:16:14来源:丸子时尚手记

孙悦是一名唱跳俱佳的歌手,开创了内地的舞曲乐坛,更是内地的舞曲天后。当年堪称歌坛一姐的她,凭借一首《祝你平安》,红遍大江南北,各种电视节目,包括春晚上,都有孙悦的身影。在事业的巅峰期时,孙悦却选择嫁入豪门,相夫教子。

当年处在事业低谷期的孙悦,一直红不起来,无意间孙悦听到了《祝你平安》的歌曲小样,立刻判断这歌肯定会火,于是坐火车赶往北京,把歌曲的版权买断,然后自掏腰包拍摄MV。果然这首歌发行后大受欢迎,孙悦也一跃成为了一线歌手。

孙悦在和丈夫吴飞丹结婚后生下的儿子吴文祺,婚后的孙悦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生下儿子后更是专心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相夫教子。

不过孙悦和吴飞丹的儿子吴文祺,长相实在有些一言难尽,让父母操碎了心,完全没有继承到父母的优良基因。孙悦经常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看上去吴文祺活泼可爱,虽然有些龅牙,不过笑容非常有感染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