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家孩子是不是妈妈带大的,上学以后就一目了然,藏不住的

时间:2020-10-07 16:16:23来源:妹妹娱乐播

周末带孩子去小公园玩,和几位妈妈谈论起带孩子的问题。其中一位妈妈说,孩子是不是亲妈带大的,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当时我还感觉有点玄乎,哪里就这么明显呢。但和当老师的朋友说起这个话题时,她笑笑说“我也发现了,尤其是孩子上小学以后,简直是一目了然,藏都藏不住的”。好吧,这算是得到官方印证了,这里简单分享一下朋友所说的不同之处。大家可以看看,到底准不准哈。

关于习惯方面

妈妈带大的孩子:一般来讲生活作息会相对比较规律一些,妈妈们不会放任孩子熬夜,通常都会在十点之后保证孩子进入睡眠状态。由于睡得比较早,孩子通常第二天很少会出现赖床和迟到的情况。此外,由于妈妈通常会严格监督孩子的学习,因此当孩子放学以后,很少会存在出去玩然后才写作业的情况。换句话讲,妈妈带大的孩子,家庭作业一般是能够认真完成的。

不是妈妈带大的孩子:可能会出现熬夜玩电脑或者手机的情况,对于饮食也是各种放纵,很容易养成挑食的坏习惯。放学回家以后,也很少会赶紧写作业,第二天到学校经常会因为家庭作业被老师批评。

关于性格养成方面

妈妈带大的孩子:一般来讲,妈妈会比较重视孩子的性格养成。当发现孩子的言行不得体时,会赶紧进行纠正。由于经常被敲打,孩子做事情都是有教养的。在学校人缘也不错。

不是妈妈带大的孩子:如果孩子不是妈妈带大的,性格可能会比较叛逆尖锐不好惹。由于缺少妈妈的束缚和管教,孩子会表现得嚣张跋扈。在学校,也是很容易和同学发生冲突。

关于着装搭配方面

妈妈带大的孩子: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妈妈带孩子,对小家伙的穿衣打扮会比较讲究,很少会让孩子穿得邋里邋遢。而且只要遇到换季,都会提前给孩子买上几件合适的新衣服。虽不至于让孩子每天都穿新衣服,但至少能够做到打扮得大方得体。

不是妈妈带大的孩子:如果不是妈妈带大的,对于孩子的穿搭可能就不会过于上心。每天早上都是随便挑一些衣服,草草给孩子穿上,根本就不考虑搭配这回事。之前听一位朋友说,她就是被爸爸带大的,夏天从来都没穿过凉鞋,冬天也没有羽绒服,头发也没人帮忙洗,乱糟糟的像鸟窝,简直没有比她更惨的人。

估计看到这里,有些人会说难道只有妈妈带大的孩子就好吗?当然谁都不能这样说,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有妈妈陪伴长大的孩子,内心是充满爱和幸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