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美“祝英台”嫁给“马文才”,儿子颜值超高,与妈妈同框似姐弟

时间:2020-10-07 12:17:14来源:小光明知多少

在最近这几年,网络上刮起了一股怀旧风潮,尤其是最近宅在家里的人很多,很多人都开始观看之前的经典作品。

相信一些80后、90后对于以前的一些经典影视作品都是非常熟悉的,尤其是《梁山伯与祝英台》这部剧,这部剧有不少版本,而最让网友们难以忘怀的就是罗志祥版本。

梁山伯与祝英台,跟外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的主人公命运非常的相似,都是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当时这部剧也非常火爆,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看这部剧,剧中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让很多人感动不已。

大家都知道祝英台是女扮男装混入到学府里面学习的,也是因为这样与梁山伯相识的,但是最后他们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在最后的结局就是两人双双化为蝴蝶了。

在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当中,马文才是一个关键人物,梁祝两人也是因为马文台才化为了蝴蝶。在当时,很多人都会痛恨马文才这个角色,大家都觉得如果没有马文才的存在,那么梁祝两人就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然而在现实生活当中,这位最美的“祝英台”却嫁给了“马文才”。

在这部剧当中,罗志祥和梁小冰两人的合作,堪称是俊男美女的搭配,两人的CP组合也让很多观众十分看好,但事实上,梁山伯至今未娶,而祝英台却嫁给了马文才。

当时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梁小冰与饰演马文才的陈嘉辉刚好结婚了,其实早在这部剧之前,他们两人就已经相恋8年了。大家也十分为梁小冰高兴,虽然祝英台没有和梁山伯在一起,但她却收获了真正的幸福。

当时两人在台湾举办了一场古式婚礼,后来又在香港教堂举办一场西式婚礼,这实在是很浪漫了,值得一提的是,罗志祥是两人婚礼的伴郎,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了。

对于演员梁小冰,相信很多小伙伴现在对她的印象都有点模糊了,梁小冰,1969年12月29日出生于澳门,祖籍广东省南海。当年梁小冰在香港演艺圈也是很有名气的,参演了很多部影视剧,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而且大多是古装的角色。梁小冰很有古典气质,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清澈如水,眼波流转,顾盼生辉。

梁小冰婚后生下儿子陈洋溢,自从怀孕生子后,她便淡出了荧幕,留在家里相夫教子,虽说放弃了演艺事业,但梁小冰却被陈嘉辉宠成公主一样,婚后鲜少传出过绯闻,对待妻子始终如一,两人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如今他们两人已经结婚18年了,儿子也已经11岁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孩子的五官非常的精致,在小小年纪就已经看得出帅哥模样,这颜值太高了。现在的梁小冰状态也十分好,49岁和自己11岁的儿子站在一起简直就像是一对姐弟,陈嘉辉一直都非常疼爱梁小冰,也算是活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了!

虽说梁小冰已淡出荧幕许久,但在许多观众的心目中,她依旧是清纯靓丽的祝英台,给一代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