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杀了只母鸡!鸡肚里取出个结石样的东西,老人看后说这是宝贝

时间:2020-10-07 18:17:13来源:独行盲侠

农村的张大哥养了很多只母鸡,张大哥都指望着这些母鸡下蛋,给挣点零花钱。可是有一只母鸡很奇怪。养了2年多了,一个鸡蛋都没有下过。张大哥嫌弃这只鸡只吃粮食不下蛋,一怒之下就把这只鸡给宰杀了。

张大哥把鸡杀了之后,打开肚子一看,在清理内脏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奇怪的硬邦邦的东西,这个东西是黄色的,成椭圆形,跟结石一样。这时村里的老人看见了这东西便惊讶的讲到,这是价值不菲的宝贝“鸡宝”。

“鸡宝”是什么呢!鸡黄是指鸡的胆囊结石,别名“鸡宝”。是家鸡干燥的胆结石。鸡黄完整者多呈现卵形状,质轻。表面金黄至黄褐色。细腻而有光泽。中医学认为鸡黄,气味清香,味道微苦而后甜,性凉。

天然的鸡黄很珍贵,国际上的价格比黄金还贵,最高甚至可以卖到9000多元一克。

看完之后,您是不是也想养几只母鸡碰碰运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