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曝曾因孩子与周杰伦吵架,看完不由感慨:天王育儿观值得点赞

时间:2020-10-07 18:16:55来源:云外冰清

文/妈宝经,内容原创,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自从昆凌参加《你怎么这么好看》这档综艺节目之后,知名度又提高了,还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第一次知道原来天王嫂还有这么接地气的一面。

谈到周杰伦,很多人都说他是“宠妻狂魔”,即便是结婚了,还是会有单独的蜜月,为宣传妻子的电影,还特意写新歌。

昆凌产后修复能力也很让人佩服,在节目中还曾谈到自己的育儿理念,自曝曾因孩子与周杰伦吵架,因不同的教育理念产生了分歧。

昆凌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是一位比较紧张的妈妈,对孩子的要求也比较苛刻,育儿方面都是严格按照自己的要求来的,比如说不给孩子吃糖以及一些高热量的食物。

但是周杰伦却不一样,在饮食方面,孩子需要什么,就给他们什么。有一次乘坐飞机回家,特意让空乘给孩子一个冰淇淋,但是却遭到了昆凌的反对,但问其原因的时候,周杰伦只说自己说到做到。

两人虽然发生分歧,引来很多网友的争议,也获得了称赞:“不愧是周董!”确实是,昆凌的育儿理念也是没有错的,不想让孩子养成吃垃圾食品的习惯。

其实,每一位妈妈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好,他们之所以会发生分歧,周杰伦更重视的是教育的细节,而昆凌重视的教育理念,出发点都是一样的,只是采取的方式不一样。

说到昆凌,就想起了刘璇的育儿理念,被称为是“铁血教育”,一个4岁的孩子,吃饭不让放盐,每天都得按照计划表生活,不准吃零食,还传输爸爸给的东西不能吃这种理念,但是王岐也很支持刘璇的教育理念。

这种教育理念值得每一位父母深思,同时也值得每一位家长思考。很多父母都说:“给孩子立规矩,要趁早。”从小给孩子立规矩,慢慢地就会建立规则意识。

所以,父母教育理念发生分歧的时候,应该怎么去避免呢?

1.尽量避免正面冲突

孩子在场,不要随便说另一方的不足,不要轻易指责对方。当发生分歧的时候,应该让自己先平静下来,而不是选择争吵,或者是抱怨,孩子在场,更需要维护好其中一方的尊严,更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吵架。

孩子在场,一定要学会克制,尽量避免正面冲突,可以私下商量好,这样就不会对孩子产生误导性,减少孩子成长的心理阴影。

2.多交流彼此的思想

夫妻之间发生分歧是很正常的,毕竟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思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交流彼此的思想,表达出彼此的想法,然后双方的建议达到一个平衡点,在孩子的教育理念上,逐步达成一致的想法,统一战线,统一思想。

3.尊重孩子的意见

孩子也是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当孩子还小的时候,都是由父母一手操办的。父母也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所以在孩子的教育理念上,应该以身作则,更要有说到做到的决心。

但孩子慢慢长大,开始有自己的想法的时候,父母也可以经常跟他们沟通,让他们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且尊重他们的想法。

夫妻之间发生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情,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在教育孩子的路上,努力提升自己。

关注「妈宝经」,每天学习专业有用的育儿知识,做新时代好妈妈!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记得给我们点赞并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