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婴行业数据分析:2020年抖音平台71%备孕人群孕期关注“补充叶酸”

时间:2020-10-10 08:16:26来源:艾媒咨询

疫情期间,不管是备孕妈妈还是待孕妈妈,都十分关注营养补充,比如备孕营养、孕期食谱等。电商的快速发展,使得孕妇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保健品,而且可供选择的品类更加齐全。但是由于无法到实体店去咨询,孕妇会更加注重品牌,因而汤臣倍健、拜月、健合等品牌商家就迎来发展的良机。

母婴备孕人群也开始注重营养补充,从2020年抖音平台备孕人群备孕期关注点分布来看,叶酸、备孕营养等营养健康类内容受到年轻母婴人群的关注,其中关注“补充叶酸”的人群占比71%。与此同时,线上社群、母婴社区APP等成为妈妈们获取育儿内容,分享备孕信息的主要渠道。丰富化、生动化、专业化的短视频深受90后母婴群体喜爱。

以上部分数据、内容来自艾媒研究院发布的报告,点击下载完整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