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贩笼子里的狗妈妈生了小狗,连吃东西都叼着小奶狗不肯松口

时间:2020-10-09 20:16:29来源:阿萌聊宠物水灵灵

在农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场自发组织的集市,集市上的东西很全,几乎涵盖了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有事没事都喜欢到集市上溜达溜达。

一位小伙就在逛集市时看到了几个聚在一起的狗贩子,狗贩子的笼子里挤满了等待出售的狗狗,逛了一圈再回到这里时,发现原本挤的满满的笼子已经卖了一半了,但其中一只狗狗引起了小伙的注意,嘴里似乎叼着什么东西。

走近一看吓了一跳,原来,嘴里叼的不是别的,正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狗,叼着它的是狗妈妈!

刚出生就在狗贩子的笼子里,这只小奶狗的命运实在是惨啊,小伙盯着看了七八分钟,小奶狗动都不动一下,估计是已经回汪星了……

狗妈妈也不肯放口,就这么一直叼着,狗贩子把吃剩的鸡腿往笼子里一扔,其它狗狗抢着吃,狗妈妈却连口都不松。

小伙看着挺可怜的,也动了恻隐之心,同行的伙伴看出小伙似乎有点难受,就说了下面这句话:“其实最后谁吃到那一口残羹剩饭已经无所谓了,说不定明天自己就变成餐桌上的残羹剩饭了……”

是啊,虽然知道那些狗狗来路不明,但自己并没有证据证明那些笼子里的狗狗是偷来的,还能怎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