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定档10月30日,剧场版纪念20周年,网友:爷青回

时间:2020-10-10 10:16:13来源:游戏霸主在此

10月9日,《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发布了中文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定档10月30日在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是20周年的纪念剧场版。

看到这则消息,不少网友都难掩激动的心情,《数码宝贝》是许多人青春的回忆,这部剧伴随着很多人成长,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动漫作品,“爷青回”“终于”等字眼真切表达了网友们对《数码宝贝》的爱。

此次发布对的预告片内容分了好几个层次,除了熟知的几位主演外,还有许多经典的数码宝贝形象,“被选召的孩子”、“成为了大人”、“面对未知数码宝贝的袭击”等多个大标题将剧场版内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浓缩和总结。

这部影片其实就是按照预告片的层次发展的,作为20周年的纪念版,这部电影讲述了小学生们称为大学生后不得不面临将要与数码宝贝分别的现实,太一等人已经进入了不同的人生轨道,他们将要何去何从?

2020年2月21日,该片已经在日本先行上映,之后,媒体多次放出中国将要引进电影的消息。没想到8个月后,内地就确定了正式的上映计划,这个速度让喜欢这部剧的粉丝又惊又喜。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回忆,同一代人也会拥有相同的回忆,像《数码宝贝》这种经典的影片已经不再单纯是影片这么简单,它代表了一种情怀,代表了一段美好的记忆,20年后重温这段回忆不免令人感慨万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