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扔床垫,婆婆和妈妈的区别|棉花|床垫|胶水|金贵|加工厂

时间:6164-10-12 16:02:47来源:评论数码

最近把家里的床垫割了,肉眼可见的胶水,然后就让我妈来帮我一起扔床垫。我妈两个小时后就到了。扔床垫婆婆知道了,各种阴阳怪气,说反正我们有钱,扔就扔呗。

今天和我妈在加工厂待到快12点,然后两个人把垫絮都拉回家,街上随便吃了一点,我妈坚持要陪我回家把所有床垫铺好,打扫好卫生再走,说我一个人做太累。

婆婆逢人就阴阳怪气的说我扔床垫,我妈就说,不管是不是真的,棉花肯定最环保的,对小孩好,孩子金贵,注意点总没坏处。

还说对我再好,也换不来真心,真是可笑,自己几十万几十万的败了,输了,我扔个几百的床垫她跳脚。我妈是自己用的都是差的,给我们和我们家小孩都是拣最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