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二哈的头卡进垃圾桶盖子里了,二哈妈妈却无动于衷:我习惯了

时间:1409-10-11 16:02:41来源:成成体坛球事

要说父母们最怕什么,那么当然要数熊孩子了。因为他们还小,很多事情都还不懂,导致经常会做一些蠢事情,让父母都很头疼。其实不仅仅是人类,作为动物的父母来说,也常常会为孩子的淘气弄得不知所措呢!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两只狗狗,一只哈士奇妈妈,还有一只哈士奇儿子。小二哈遗传了父母的基因,从小的破坏力就很强,经常会在家里拆东西,主人被它弄得都头疼。这一天网友回到家里,发现哈士奇的脖子上怎么多出了个项圈,仔细一看,原来是它把垃圾桶的时候,将头卡在了盖子里了。

小二哈左咬右咬,就是取不下来。这时候当妈妈的,肯定要帮孩子的吧!不过哈士奇妈妈却在旁边无动于衷,一点也没有去帮的意思。或许妈妈早就习惯了孩子闯祸了,所以已经生无可恋了,就任由它怎么做吧!哈士奇妈妈:别再叫我妈妈,我只是个看客!小二哈:你怎么还不来帮我,是我亲妈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