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李菁菁秀恩爱,小21岁老公撒娇喊其宝贝儿,两人同框好似母子

时间:9778-10-11 16:02:38来源:足球晒看台

近日,50岁的演员李菁菁,在社交平台晒出和老公秀恩爱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小宝贝儿"",艾特老公刘振的账号,两人同框看着像是母子一般,引发网友吐槽。

视频中,李菁菁身穿黑色高领上衣,头戴银色印花的头巾,耳朵上黑色镶边的白宝石耳环十分吸睛,整个人看起来俨然是阔太太的模样,贵气十足。刘振则闭着眼睛,整张脸贴在她的脸旁,动作十分亲密。

意识到是在拍视频之后,刘振顿时变得十分娇羞,向李菁菁撒娇还称呼其为""小宝贝儿啦"",见到老公这番动作之后,她捂嘴大笑,看起来非常开心受用。

不过,很多人看了视频之后大跌眼镜,表示画风过于油腻辣眼睛。有网友认为这个男孩面相不好,和李菁菁在一起目的不单纯,像找了个儿子一样,很担心她被骗受到伤害,还是早点分手比较好。

也有粉丝留言,表示她已经放飞自我,现在这个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李菁菁回怼""我应该啥样?""似乎是铁了心做现在的自己。

其实网友的担心是有道理的,李菁菁不仅年龄大,颜值也一般,除了钱没有其他优势,要说一个90后的男生对她产生感情,怎么看可信度都不太高。

还有人在评论区提醒李菁菁,希望她保护好自己的女儿。

李菁菁现在有两个女儿,大女儿金果是和第一任前夫张金华所生,如今正处在十三四岁的好年华,小女儿据说是和现任老公刘振所生。从其平常晒出的视频来看,金果和继父刘振的关系很亲密,两个人年龄差不大又非亲生,平常相处还是应该有所避讳。

说起来,李菁菁的感情之路非常坎坷。她在拍摄电视剧《金婚》的时候,和制片主任张金华闪婚,婚后孕有一女金果,本该从此幸福甜蜜下去,不过两人没能逃过七年之痒的魔咒,最终在2013年分道扬镳。

据说,张金华在婚内背叛了她,李菁菁内心受到重创,曾一度患上抑郁症。被第一段婚姻伤害之后,她似乎突然开了窍,开始迷恋比自己小的男生。

她的第二任丈夫叫王颢森,比李菁菁小15岁,不过两人的婚姻只维系短短一年的时间,便再度选择离婚。

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后,李菁菁的父母多次劝她,以后再找对象一定要""长眼"",找真心喜欢她,能够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

不过,她似乎没有听进去父母的话,又找了比自己小21岁的刘振。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李菁菁和刘振诈骗粉丝的钱,金额高达上千万元,引发热议。

随后她回应此事,称自己没有骗过任何人,因为目前在查账中,所以钱不能退。此外,李菁菁还回应了老公刘振被曝出轨的事情,称现在的小女孩爱慕虚荣胡编乱造,自己是非常相信他的。

不得不说,李菁菁对自己和刘振的感情还是十分有信心的,不过网友的""忠言""也有一定的道理,希望她可以多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和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