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爱婴早教突然关门!破产前仍继续收费,涉及金额60多万

时间:1375-10-13 16:02:59来源:芒果都市

-1 -

早教中心关门停业 涉及金额六十多万

关门事发突然 之前并无迹象

拖欠早教老师工资 负责人暂无法联系

今年年初,长沙市民李女士在芙蓉里新爱婴早教中心缴纳了五万多元早教费。可就在11日下午,李女士突然接到新爱婴早教中心一名老师的电话,称早教中心由于经营不善将立即关闭,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李女士慌了神,这学费还有退吗?

根据家长们初步统计,目前涉及五十多位家长,金额高达六十多万。

家长表示事发突然,昨天上午他们还带着小孩过来上课。

好端端怎么突然就要关闭呢?几名新爱婴早教中心的老师来到了现场。

老师们表示,目前新爱婴早教中心还拖欠了他们的工资。

宣布关闭之后,早教中心负责人告知老师和及家长相关处理办法,目前老师已无法与负责人取得联系。

-2 -

破产前仍继续收费 早教中心暂不退费

早教中心资不抵债 品牌方将介入调查

社区介入协商  组织双方展开司法调解

在得到消息之后,许多家长立马来到早教中心,并且当晚与早教中心园长以及法人代表协商到凌晨四点,那么对于早教中心突然倒闭一事以及后续退费问题,相关负责人又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呢?

得知早教中心宣布破产,一些刚刚缴纳早教费的家长是非常生气。

园长表示,其实他们一直想努力维持经营,但是由于经营不善实在无力继续,而早教中心发热代表丁先生表示,目前还无法展开退费工作。

12日上午,记者也电话联系上了丁先生。

根据记者了解,新爱婴早教为一个连锁品牌,那么如果门店老板无法给家长退费,那么新爱婴公司又能做些什么呢?记者随即电话拨打了该品牌客服电话。

新爱婴早教中心 客服工作人员:会帮您反馈到相关区域负责人,因为我们每个区域都有负责人,跟园区进行核实,如果确实有这样的情况,我们会跟园区进行沟通,因为即使是说关门或者歇业,正常家长缴纳的费用的话还是要处理的,是退费还是转学是要跟家长进行协商的。

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家长反映的情况他们将会在三个工作日之内给出具体回复,同时,目前长沙古樟树社区工作人员也已经介入协调,并且将组织双方进行司法调解。 

如果您有任何新闻线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