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潮麦迪娜给了她妈妈一条裙子,并强迫她穿上他看清楚款式

时间:2564-10-13 16:02:56来源:娱乐看官看娱乐

姜潮麦迪娜给了她妈妈一条裙子,并强迫她穿上他看清楚款式,难怪她妈妈会生气哭泣。

这次姜潮和麦迪娜参加了一个名为《婆婆和妈妈》的综艺节目,自从这个节目开始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很高,其中,观众最喜欢是姜潮一家,因为婆婆和妈妈住在一起,因为她要照顾他们的孩子,现在她和他们住在一起。

这一次姜潮和麦当娜给了他们的母亲一件连衣裙,姜潮希望她和麦迪娜穿亲子装,所以他们给了他们每人一条裙子,麦迪娜非常喜欢,但是当姜妈妈看到这条裙子时,她觉得这条裙子不合适,因为这是她无法接受的。

一开始,姜妈妈根本不想戴他,她觉得穿裙子太不合适了,但姜潮和麦迪娜总是劝她穿上,希望她能马上穿上,最后,看到姜潮和麦迪娜如此强大,母亲姜直接哭了,自己偷偷哭了。

当姜潮和麦迪娜看到他们的母亲哭泣时,也很自责,当观众看到裙子样式时,难怪姜妈妈会哭,因为裙子是露肩,对麦迪娜来说,穿他没有问题,但对母亲来说,她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因为她从小就没戴过。

别说她现在老了,她穿着不可能风格的裙子,许多弹幕说他们无法理解,事实上他们非常保守,当他们看到姜妈妈出现在镜头中时,他们通常穿运动服,为了让她一下子穿上这件衣服,姜妈妈也很委屈,看着老人哭真的不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