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凯歌儿子四天不洗脚,被妈妈吐槽脚臭,怕不是陈飞宇做的事?

时间:4164-10-13 16:02:58来源:草莓味的宠物

陈凯歌儿子四天不洗脚,被妈妈吐槽脚臭,怕不是陈飞宇做的事?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它是一个庞大的载体,只要不是完全消除,很多东西都有迹可寻,如父母们分享的有关孩子的生活趣事,小时候我们都渴望长大,因为那样就不用为了考试成绩发愁,似乎可以脱离父母的背影去瞧一瞧外面世界的新奇,似乎不会因为摔了几个碗碟而心惊肉跳,不用挨训,近日,陈凯歌过去在网上分享的儿子的趣事被很多人pick了起来,陈凯歌在文中写道:“儿子听说脚臭是男孩子长大了的标志,憋了四天不洗脚,味道让妈妈嗅到,说:儿子,你脚臭!”

看到陈凯歌的描述,很多人觉得陈凯歌文中的儿子不会就是现在当红的陈飞宇吧?陈凯歌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默默无闻,在自己的圈子里面做着自己的事情,小儿子陈飞宇则在父亲的助力下在娱乐圈闯荡下,也走红过,长相帅气,通过陈飞宇后来晒出来的合照,我们才发现陈飞宇的哥哥原来也超级帅气,两兄弟还是很相似的,但哥哥看起来更温柔,也很照料弟弟。

很多人的童年都像陈凯歌儿子们的童年那般充满了童趣,天真无邪,新奇可爱,有人看了陈凯歌的博文后突发奇问:“儿子为什么会有脚臭等于长大了的认知呢?由此可得陈凯歌脚臭!”听完这话我觉得这位网友的逻辑思维满分,小时候我们都是有样学样,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自己身边的人,即父母,而长大了之后也很奇怪,居然不觉得开心,反倒因为要承担很多责任以及感受到了太多的压力,越来越怀念童年,但正如陈凯歌所说的那样:“可长大了才知道,童年只有一个,而且一眨眼就过去了。”所以,珍惜当下的生活吧,珍惜往后的每一天,因为每一天都是我们余生的第一天,崭新的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