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颖妈妈过70大寿,现场群星聚集,霍建华林俊杰欧弟现身送祝福

时间:6988-10-13 16:02:57来源:史地军驿站

说到林志颖这位不老男神,相信小伙伴对他并不陌生,大家也知道林志颖不仅颜值超高,事业和家庭也都非常幸福美满,不仅有一位漂亮温柔贤惠的妻子,还有一位非常好的妈妈,尤其是林志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和口碑获得了大家的高度好评。

如今林志颖这位不老男神也已经46岁了,可是他每次出镜依然像高中生似的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青春永驻,大家除了羡慕林志颖的颜值之外,对他的家庭和孩子也是十分羡慕,林志颖不仅有三个帅气可爱的孩子,还有漂亮贤惠的妻子陈若仪,更加让人惊喜的是林志颖的妈妈和媳妇相处得非常融洽。

大家也知道一般媳妇和婆婆就很难相处在一起,而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和婆婆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大家也经常看到他们意外外出游玩,婆媳温暖同框的画面令人十分羡慕,近日陈若仪的婆婆迎来了她70岁的大寿,小伙伴们知道后也是纷纷前来围观,而儿子林志颖为自己的妈妈举办了一个特别大的生日宴会。

从林志颖晒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当天的寿宴十分盛大完美,让小伙伴们看得眼花缭乱,林志颖的妈妈当天打扮的特别时尚潮流,身穿粉色花纹紧身衣服,一点也不像一位70岁的老人,林志颖心情也是十分高兴,粉色西服搭配深色裤子看起来十分喜庆和精神,大家也是纷纷送来了对林志颖妈妈的祝福。

除了观众和粉丝对林志颖送祝福之外,林志颖妈妈寿宴的现场来了很多大牌明星,现场真是群星聚集,其中我们非常熟悉的霍建华、林俊杰、欧弟等明星好友现身为林志颖妈妈庆生。当然了这只是林志颖晒出的一部分人,没有看到的还是有很多,其中艺人白冰冰也晒出林志颖妈妈七十大寿合影,还大赞林志颖孝顺又美好。

观众和粉丝看到这么盛世庞大的的寿宴也是开了眼界,纷纷留言祝福道: 祝福林妈妈永远年轻,生日快乐!林俊杰边给我们过年,边给阿姨过生日!我的小志,该换换发型了,10年不变的飞机头。还有网友不仅调侃道:林心如要是也去了就绝了。大家看到这么多明星为林志颖妈妈送祝福真是既羡慕又激动。

林志颖激动和开心的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庆祝说:人生七十才开始,我在妈妈身上看到了这句话的真谛。非常感谢来参加妈妈70岁生日寿宴的亲朋好友们,以及带来精彩的演出,还有冰冰姐送来重达30斤的凤片糕寿龟,很有意义剖开里面有许多小红龟代表子孙满堂跟喜气传递,重要的是妈妈跟孙子们也合唱17岁的雨季,最后祝福妈妈永远年轻健康,妈妈生日快乐!

林志颖妈妈过70大寿,现场群星聚集,霍建华林俊杰欧弟现身送祝福。林志颖妈妈的寿宴举办的既盛大气氛又喜庆,这也是林志颖对妈妈的一片孝心,大家看到林志颖不仅对媳妇和孩子好,对自己的老母亲更是有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