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靓颖妈妈:手撕冯轲不参加女儿婚礼,靠女儿身家过亿满意陈秋莳

时间:2020-10-14 14:16:44来源:爱上车一家啊

10月8日,张靓颖为邓紫棋的歌《孤独》打call:“这一刻和你一样。”

张靓颖作为实力派歌手,其歌声如同天籁,海豚音更是引起人们争相模仿的热潮,却唯独感情不顺。

她与冯轲纠缠多年,到头来人财两失,还好身边还有母亲和现任男友陈秋莳的陪伴,助她度过难关。

身为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的风评一直不太好,她为财产手撕冯轲,不参加女儿的婚礼,像极了吸女儿血的坏妈妈。

但天下哪有不爱子女的父母,张妈妈离婚后当搬运工养大女儿,一片爱女之心无可挑剔,却唯独不满意冯轲做女婿,这其中又有怎样的故事?

【她当搬运工养大女儿张靓颖】

1984年,张靓颖出生于成都一栋破旧的楼房,父亲是出租车司机,妈妈是一名搬运工,家里条件并不好。

女儿出生后,张家父母每日都为生计奔波,久而久之夫妻之间的感情逐渐变淡,受够了这种枯燥繁重的生活,张爸爸选择了离婚,张靓颖由妈妈抚养。

刚离婚时,张爸爸还会按时给女儿生活费,但不久后他组建了新的家庭,就把女儿抛到脑后,生活费也是时常断掉。

而张妈妈只是一个普通的搬运工,身为一个女人力气自然没有男人大,以至于她每天拼命的工作,收入却十分微薄。失去了前夫的抚养费,她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的更加艰难。

其实改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方面张妈妈为人要强,不愿意向世俗低头,一方面不想女儿受委屈,就咬牙坚持,甚至花巨资把女儿送到少年宫学习唱歌和乐器。

繁重的工作让张妈妈每天身心俱疲,也导致她为人更加严肃,就算对女儿也很少有一个笑脸,但张靓颖明白妈妈为她的付出,也为后来她夹在妈妈与冯轲之间的痛苦埋下了伏笔。

【手撕冯轲不参加女儿的婚礼】

1999年,张妈妈下岗了,迫于生活的压力只得同意女儿去酒吧驻唱,却让她遇到了冯轲。

冯轲被张靓颖的才华所吸引,就起了栽培的心思,但在相处的过程中,冯轲成熟男人的魅力给了张靓颖久违的安全感,她爱上了冯轲。

可冯轲是一个标准的老男人,还正和妻子闹离婚,怎么看都不是一个良配,且在张妈妈看来,冯轲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与女儿十分不搭。

但陷入爱情的女人智商为0,2015年,张靓颖在长沙的演唱会上公然“逼婚”冯轲:“我不想一个人了,爱我你就上来。”

女儿做出如此倒贴行为,张妈妈差点冲上舞台,还是旁边的歌迷拉住她才避免了一场风波。

但随着张靓颖与冯轲的关系越来越亲近,特别是女儿让冯轲打理自己的资产时,张妈妈怒了,不惜手撕冯轲,这件事一度闹的沸沸扬扬。

2016年11月,张靓颖和冯轲举行了婚礼,张妈妈跳出来反对两人结婚,还不参加女儿的婚礼,反对到底。

婚后,张妈妈与冯轲之间的矛盾更上一层,夹在妈妈与爱人之间让张靓颖痛苦不堪,不过两年的时间这段婚姻就走向了结束。

【她靠女儿身价过亿】

张靓颖与冯轲离婚的消息惊呆了一种吃瓜网友,随即“冯轲转移财产”的消息甚嚣尘上,网友开始心疼张靓颖成男版王宝强,人财两失。

但据网友爆料,由于张妈妈的极力反对,且扣下了户口本,张靓颖与冯轲仅举办了婚礼,并没有领结婚证,也不用分割婚内财产。

无论真相如何,失去了冯轲对张靓颖的打击很大,有一段时间她拒绝社交、封闭自己,每天靠着听音乐度日。

还好在困难的时刻张妈妈和陈秋莳一直陪在张靓颖的身边,呵护她、开导她、帮助她度过难关。

有了妈妈和陈秋莳的陪伴,张靓颖打开了心中的结,还和陈秋莳谈起了甜甜的恋爱,而张妈妈也一反常态的十分满意陈秋莳这个女婿,甚至对他比对女儿还要好。

到了2020年,张靓颖与陈秋莳的爱情已经十分稳定,张妈妈也靠着女儿拥有不少股份,早已身价过亿。

纵观张妈妈的一生,她一心扑在女儿上面,对女儿的爱丝毫不少,经历过苦难她固然把钱财看的很重,但从她含辛茹苦培养女儿,接受陈秋莳可以看出她更爱女儿!

过尽千帆,张靓颖已经承受太多的苦,往后一生愿她只需享受生活的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