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儿女学费140万,豪华校园曝光:没想到明星是这样育儿的

时间:2020-10-14 12:16:57来源:一品车友莺儿

因孩子的教育问题,周杰伦夫妇又火了一把。

图片来源:网络

9月16日,据台媒报道,为了让5岁的女儿小周周还有3岁的儿子Romeo赢在起跑线上,周杰伦和昆凌为孩子选择了一家以菁英教育为主的国际贵族幼儿园。

据悉,这所学校可以从幼儿园一直读到高中,且1个班级不到10名学生。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贵族学校,学费也是相当惊人,一人一年注册费、学费近70万台币,两个小孩一年学费约13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32万元。

明星送孩子上贵族学校的新闻屡见不鲜,学费一年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一次次高额的学费刷新着社会的认知。

投胎是门技术活,都说寒门难出贵子,但对于孩子教育的投资,给钱就够了吗?

不,远远不够!

孩子的教育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工程,很多人只会看到明星在孩子教育上投资多少钱,明星的孩子有多优秀,却忽略了这件事:

你和明星家长的距离,差的不仅仅是钱,而是在孩子教育上的陪伴、原则和爱。

在教育孩子这件事上,周杰伦夫妇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1

今年父亲节,昆凌在网上晒出一张周董带着女儿在大海游泳的照片,远处蔚蓝的海天相接,穿着橙色救生衣的两个身影格外显眼。

图片来源:ins

镜头中周杰伦和小周周父女二人遥看远方,双手伸向天空比出两个“耶”的手势,猜想一旁抱着小小周的昆凌笑着看着这对耍宝父女,你在闹我在笑。

照片一出,惹得网友赞叹纷纷:不愧是女儿奴周董,忙碌的生活也不忘给孩子高质量陪伴。

图片来源:ins

粉丝都说周董的日常,不是陪儿子在草坪上奔跑,就是带女儿打篮球,或者某天带着昆凌出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或许周杰伦出专辑的时间都用来哄娃儿了,但不得不说,周杰伦是一名非常称职的父亲。

他会为儿子Romeo准备仪式感十足的生日派对。

火红的篝火,绿色的草地,漂亮的幕布,灿烂的烟花,配上昆凌牌生日蛋糕,回忆满满。

图片来源:ins

他会陪儿子一起穿上帅气的亲子装,戴上墨镜,面对镜头扮酷。

大海为景,胳膊为栏,在时光里留下每一个陪伴的瞬间。

图片来源:ins

他还会教儿子唱《听妈妈的话》哄昆凌高兴。

小小的身子抱着大大的吉他,配上Romeo奶奶的声音,听着都会让人融化。

图片来源:ins

昆凌曾说过,自从有了小孩以后,两个人分开从没超过5天。

周杰伦也说:“再怎么忙,还是要记得陪家人。”

父母的保质期很短很短,短到只有十年。而这十年的陪伴,像是一盏灯,让孩子未来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暖。

漫长的2020年也还有不足100天,你和孩子还有几个十年?

2

汪涵曾问过昆凌一个问题:“周杰伦都这么有钱了,你为什么还要出来工作呢?”

当时昆凌很认真的回答说:“我想让孩子觉得,我的父母好像都是很努力的人。”

图片来源:天天向上

提及昆凌,我们最先想到的是“周杰伦老婆”、“周杰伦孩子的妈妈”,很少人会想到说昆凌还是一名演员、一位模特。

在昆凌剖腹产第三天,她接到了《摩天营救》的试镜机会,因为不想错过,她坐在轮椅上完成了试镜并成功通过,这才有了影片中昆凌飒爽的身影。

图片来源:《摩天营救》

生活中,昆凌学习厨艺、插画、糕点,会为女儿生日亲自做蛋糕和纱裙。

图片来源:ins

工作中,昆凌电视剧、电影、综艺一个不落,还学习设计,并成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

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以身作则是引导孩子最有效的方法。

超人妈妈的背后,只为给孩子做最好的榜样。

图片来源:COACH

据昆凌透露,小周周的第一支冰淇淋是周杰伦为了践行答应女儿的承诺给的。

在一次外出坐飞机时,周杰伦事先答应孩子如果不在飞机上闹,就请空姐给他一个冰淇淋。

实际上在坐飞机的时候,孩子已经睡着了,昆凌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没想到周杰伦还是给孩子买了冰淇淋,因为作为孩子父亲要说到做到。

图片来源:《你怎么这么好看》

因此小周周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冰淇淋,而“说到做到”这四个字也一直贯穿在周杰伦教育孩子的过程中。

正如著名教育家卢梭说:“最好的教育就是无所作为的教育,孩子看不到教育的发生,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发挥了潜能,这才是天底下最好的教育。”

3

有人说,这几年周杰伦的新歌,糖分严重超标,甜的腻人。

图片来源:周杰伦MV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而我的咖啡糖不用太多,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

众所周知,Mojito是昆凌最喜欢喝的饮料,而昆凌的笑容甜甜的更让人上头,果然,结了婚的周董在营业的同时也不忘给粉丝喂狗粮。

图片来源:VOGUE

也有人说,自从认识了昆凌,周杰伦的正职就是陪老婆,副业才是音乐。

有了孩子后的昆凌,外出工作次数不是很多,但每次开工,记者总能“拍一赠一”,曾经酷酷唱着双截棍的天王像个无所事事的闲人,整天黏在老婆身边。

图片来源:微博

昆凌怀第一胎时,周杰伦推掉工作专心陪在她身边,还特意发了一张照片公布喜讯,并调皮地附文:“我们来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喜悦之心溢于言表。

图片来源:ins

2015年7月,周杰伦和昆凌的大女儿小周周出生。

小周周英文名是“Hathway”,含意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

昆凌曾被问及是否担心被女儿分走老公的爱,她甜笑爆料,周杰伦曾对她肉麻说过:“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

图片来源:《小燕之夜》

在一个采访中,昆凌透露周杰伦陪产细节。

在昆凌生产的那段日子里,周杰伦一直在身旁照料,连上厕所都帮忙。为了能随叫随到,每天就在昆凌旁边一张小床上休息。

图片来源:《大牌驾到》

昆凌称当时自己肚子痛醒时,看到周杰伦背对着蜷缩在小床上,她特别心疼,心里就觉得:“他很可怜,明明很成功的一个人,却对这些都无所谓。”

昆凌坐月子时曾问过周杰伦:“准备好再当一次男看护了吗?”周董毫不迟疑,甘之如饴扛起这份甜蜜负担。

也许是这样的安心让昆凌甘愿为周杰伦生下二胎,儿女双全。

结婚5年,生孩2个,他们双方仍然是彼此眼中的第一位。

“我们一向把另一半放第一,他(周杰伦)就曾经这样跟我说,是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

昆凌在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及老公和孩子在心中的地位,她毫不犹豫回答:老公周杰伦排首位。

心理学家曾奇峰曾经说过:“夫妻关系,是一个家庭的定海神针。”

父母恩爱是孩子最好的教育,在如此家庭氛围中长大的孩子,想想都觉得幸福。

图片来源:ins

为人父母,都想把最好的东西送给孩子,殊不知,送给孩子最好的人生礼物,就是父母恩爱。

只有在爱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见过爱的模样,才能相信爱、付出爱、接受爱,最终得到幸福。

我们都是第一次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余生很长,相伴很短。

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