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首谈准爸爸心情,欲弹巴赫肖邦曲做胎教,谢娜调侃怀孕玄机

时间:2020-10-15 16:16:34来源:贵圈八姨太

10月15日,郎朗在社交平台上官宣爱妻吉娜怀孕的喜讯,随后在出席活动时,他首谈当准爸爸的心情,言语之间满是幸福与期待。

今早郎朗和吉娜都晒出了一张画作,并开心宣布:“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画中有一架三角钢琴,左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随后谢娜转发吉娜的动态并送上祝福,“恭喜我们的小吉娜,我们录节目时的愿望成真啦,真的好激动啊!”原来吉娜在录制节目中就许下当妈妈的心愿,节目结束后心愿成真,而此前章子怡也参加了上一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结束后也怀上二胎,太阳女神娜姐给大家送“好孕”啊!

在接受访问时,记者问到那副可爱的画作,郎朗骄傲表示那是吉娜画的,郎朗和吉娜这对夫妻真是“行走的狗粮”,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提起对方就满是爱意,的确吉娜用画画的方式来官宣喜讯也太有创意了,充满童趣。

被问到升级当准爸爸是什么心情?郎朗满脸笑意地回答:“那我就很…我非常高兴啊!”似乎他还没完全消化这一喜讯,每次提到新身份,都激动到语无伦次,有些小紧张呢!

郎朗表示自己和吉娜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喜欢,这事情顺其自然,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能生个女儿,能遗传爸爸的音乐细胞和妈妈的美貌,以后一定是个优雅的钢琴公主。

当记者问郎朗是否有为未出生的宝宝准备音乐歌单,然后两个人轮流给宝宝演奏,郎朗立马感兴趣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他说:“一会得弹点什么莫扎特了,巴赫肖邦啊,这肯定都轮流弹点这些经典的作品。”

郎朗的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接触这些优雅的古典乐,还是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倾情演奏,这算是赢在了起跑线上了,从小受艺术熏陶,长大后可不得了,网友都忍不住调侃:我感觉他俩的孩子一生出来就会弹钢琴。再次恭喜郎朗和吉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