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超盈大谈育儿经,称教育不能松懈,1岁女儿已经在学习乘法表

时间:2020-10-15 12:16:47来源:雨西子说申影

何超盈大谈育儿经,称教育不能松懈,1岁女儿已经在学习乘法表

赌王的18个子女,自从出生以来热度就非常高。

在其中,出镜频率和知名度最高的当属赌王四姨太梁安琪一家,两人的最小儿子何猷君因为参加《最强大脑》大火,小女儿从小受赌王宠爱,更是被称为赌王最美千金,大儿子生性沉稳,是四房一家人相对透明的存在。

两人的长女何超盈可以说是争议和关注度最高的。年轻时候的何超盈性格开朗,生性活泼,经常出入灯红酒绿场合的她,男友也更换的相当频繁,甚至有一次还被媒体拍到面色苍白,晕倒在地。

关于这一点,梁安琪也深有感触,因此待何超盈长大一些,梁安琪就让女儿在自家公司做管理。在梁安琪的教导下,何超盈事业走上正轨,感情也在2019年得以圆满。2019年何超盈晒出被求婚视频,官宣未婚夫辛奇隆。

2019年6月7日,何超盈与辛奇隆举办了隆重的过大礼仪式。随着辛奇隆照片的曝光,就有网友扒出了辛奇隆的资料。据悉,辛奇隆被称是“哈尔滨之光”,日前正就读于美国哈佛大学。

关于辛奇隆为何能成为学霸,辛奇隆表示,自己的成就离不开父母的教育。从小父母对于自己的爱好都特别支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父母还会特意把儿子送去辅导班让其钻研学习。

这样的良好家风,难怪辛奇隆能如此优秀,不过这一点,我们从辛奇隆和何超盈教育女儿的方式也有所领悟。10月14日,何超盈在社交圈分享出自己的育儿经,并表示女儿虽然仅仅有1岁,但十分聪明。

何超盈透露,在自己的教育下,荷包蛋已经能够听得懂简单的交流。关于如何提高女儿的感知力,何超盈说自己会结合女儿喜欢的东西,比如迪士尼玩具和卡通玩偶,让女儿边玩儿边学习。

晒出的照片中,荷包蛋身穿小花裙,对着墙上的字母和数字认真地看着什么,镜头中,我们看到除了简单的字母,还有高难度的乘法口诀。

此外,除了让女儿接触学习,辛奇隆还会让女儿感受艺术的熏陶。上次晒出的照片中,辛奇隆就为女儿弹奏吉他,镜头中,辛奇隆一脸深情的看着女儿,荷包蛋也张开双臂回应爸爸,父女俩互动的画面十分温馨。

从夫妻俩的对女儿的“启蒙教育”可见,两人对女儿的教育可谓相当用功。小小年纪,两人就开始对女儿进行这样的高纬度教育,加上父母的优良基因,日后的荷包蛋一定前途不可限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