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女儿“逆袭式”成长,妈妈美貌基因得以显现,女大十八变

时间:2020-10-15 12:16:06来源:群美育儿

引言

老话常说“女大十八变”,小时候其貌不扬的女孩子,长大了却可能会蜕变成“白天鹅”,时间的雕琢,让这些宝贝们变得更加动人。

“逆袭式”成长:秦昊女儿越来越像伊能静,妈妈美貌基因得以显现

2016年伊能静高龄产二胎,着实震惊了不少网友,在大家担心伊能静身体的同时,也不由得羡慕二胎宝宝小米粒的家庭地位——货真价实的“团宠”。

自然了,小米粒的长相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目标,到底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呢?可惜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米粒不仅单眼皮,眼睛也不大,可以说长相完美避开了父母的优点。导致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小米粒“基因突变”了,是“失败的星二代”。

如今四年过去,小米粒再度出现在荧幕之上,和刚出生时相比,能看出她的长相有了明显变化:

褪去了婴儿肥的小脸蛋,尖下巴逐渐显露出来,尤其是眼睛,越发像伊能静了。再加上比较时髦的穿搭,小米粒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又阳光,一下子“变好看了不少”,被网友们称为“逆袭式”成长。

为什么经常出现“女大十八变”和“逆袭式成长”?

父母基因好,生理发育基础好

刚出生的婴儿,脸往往是皱巴巴的,我们常称为“没长开”,看起来会比较“丑”。随着年龄的增长,五官逐渐舒展,那些父母外貌比较优秀,基因比较好的孩子,自然就能继承父母的优点,实现“逆袭式成长”。

会打扮自己

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自己的女人”。不一定非要化浓厚的妆容,穿华丽的衣饰,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容貌一样可以变得出彩。明亮的眼睛、乌黑秀丽的头发、洁白的牙齿和光洁的皮肤,都会成为孩子颜值的加分项。

气质给颜值加分

接受到知识熏陶,尤其是那些爱读书的孩子,往往会有更吸引人的气质,理性而优雅,再加上日常穿搭干净、靓丽,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饱满,阳光明媚。

培养一个颜值和实力兼并的孩子,家长可以这样做!

教会孩子自信

自信,是颜值的加分项,也是孩子们成功的法宝。多鼓励孩子,给孩子树立起良好的信心,即便是在遭受挫折的情况下也不轻言放弃,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要讲卫生,爱干净;

二要保持良好作息习惯,早睡早起;

三要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不挑食、不暴饮暴食;

三要注意坚持运动,保持健康和好身材。

帮助孩子培养多方面技能,德智体美劳共同成长

读书和才艺,可以提升孩子的修养,体现内在美。当然一定要选择孩子感兴趣的领域,避免加重孩子的课业负担。

结语

外貌是父母给予的,也是我们无法自行决定的。所以无需过度纠结外貌问题。帮助孩子提升内在气质,注重生活细节,哪怕是样貌比较普通的孩子,同样可以过的很出彩,实现“逆袭式成长”。

你觉得秦昊和伊能静女儿像谁更好看?

更多您想知道的育儿母婴知识、心理健康、成长发育都在这里。关注@群美育儿,让我们用最好的方式陪孩子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