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室娃也得接受管教,英国剑桥公爵夫妇的育儿经,严格是重要原则

时间:2020-10-15 08:16:19来源:文娱的火热

2020年10月14日综合英国媒体讯,英国王室家的孩子堪称天之骄子,真的是家里有王位继承的那种,但是有王室内部的消息人士声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直对家里的孩子很严格,他们给家里的三个孩子制定了一系列的规则,力图让三个小公主小王子能在一个相当普通的环境下长大。

现年38岁的英国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现在一共有三个孩子,分别是7岁的乔治王子、5岁的夏洛特公主和2岁的路易斯王子,他们在抚养孩子时和普通父母一般亲力亲为,这位消息人士还进一步补充道,所以三个孩子的日常生活有相当一部分和普通孩子并不不同之处。

这三位金枝玉叶过的日子当然还是和大部分孩子不同的,王子和王妃也会告诉孩子们,他们比大多数的孩子都要幸运,并要求他们珍惜目前所拥有的生活,但是所遭到的严格要求却和大部分孩子并无不同。白天他们或许需要进行国事访问或者进行王室公务,晚上回家却还得征求爸妈同意才能看会电视。

剑桥公爵夫妇会和孩子一同玩耍,陪同孩子成长。他们要求三个孩子不允许大喊大叫,上床睡觉前禁止争吵打闹,看电视时间也受到严格管控,疫情期间,他们一家在诺福克隔离,并在此期间养成了新的习惯——喝完茶之前不许看电视。

剑桥公爵夫妇鼓励孩子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当遇到困扰自己的问题时,要积极和其他人交流,并由此获取解决方案。这样的教育理念之下,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也是相当有想法,他们严格遵守父母的规定,但是有机会看电视的时候常看CBBC的糟糕历史节目,这节目其实相对于他们的年龄还显得比较高级,但是他们还是很喜欢。接受了这样严格的教育,想必王室的下一代还是充满希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