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鲁能迎来新时代,郝伟将树立新核心,一人成为宝贝

时间:2020-10-16 08:16:20来源:祭爱丶VinCy

最近一段时间,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了,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就将火爆开打,对于各支球队来讲,现在大家也都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其中山东鲁能自然是也不例外,他们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而这也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很多球迷都对此充满了期待。

对于山东鲁能来讲,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发生了一些重大的变化,球队主帅李霄鹏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忽然宣布辞职,而山东鲁能在宣布李霄鹏离职的时候,也同时官宣了球队的主帅将会有助理教练郝伟担任,虽然李霄鹏还在山东鲁能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和技术总监,但是显然接下来他将不再直接参与球队的比赛工作,另外他也没有随队来到苏州赛区,所以接下来山东鲁能将正式结束李霄鹏的时代,从而迎来了郝伟的时代。

虽然郝伟一直都是李霄鹏的助理教练,并且担任着球队的技术总监等要职,但是毕竟此前他不是球队的主帅,球队的一些战术制定和进场指挥都是以李霄鹏为主,如今在担任球队的主帅之后,郝伟势必也会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其中山东鲁能的绝对核心郑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透露了相关的信息,所以接下来山东鲁能将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接下来山东鲁能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球队的核心问题,此前山东鲁能的核心一直都是由佩莱担任,尽管他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即将到期并且很难续约,但是在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李霄鹏指导依然表示佩莱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如今在郝伟指导上任之后,他也将会以此为契机,重新树立球队的核心球员。

从目前山东鲁能的阵容情况来看,接下来最适合担当山东鲁能核心球员就是刚刚复出的年轻外援格德斯。在李霄鹏指导执教时期,格德斯一直没有能够获得主力位置,这也让他与山东鲁能之间产生过一些矛盾,不过在本次复出之后,格德斯脾气大改,并且状态越来越好,不仅是进攻,在防守方面也非常的积极,他如此的表现也受到了李霄鹏的高度称赞。

如今,郝伟指导上任之后,他或许将会先慢慢树立格德斯的地位,毕竟格德斯与山东鲁能还有长约在身,他有能力有潜力,也值得球队培养和重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德斯面对山东鲁能的宿敌北京国安总是会有惊喜的表现,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格德斯一共3次面对北京国安,却疯狂打进4球,如今第二阶段开局就遇上北京国安,对于格德斯也是一个机会,如果在这两回合中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国足将彻底奠定他在队中的位置,而他未来也极有可能会成为郝伟手中的一枚宝贝。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格德斯能够继续加油,争取为山东鲁能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山东鲁能再接再厉,争取在本赛季实现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