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海边钓鱼时捡到丑陋贝壳,切开细看后,发现是个宝贝

时间:2020-10-16 18:16:12来源:老郭说个球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新一期的奇闻资讯,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本期主题是:男子海边钓鱼时捡到丑陋贝壳,切开细看后,发现是个宝贝!

男子平日里最喜欢在海边钓钓鱼,他表示这样不仅可以吹吹海风,放松心情,最主要的时还能收获意外的惊喜。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男子吃过饭后还像往常一样,拿着自己平时钓鱼的渔具来到了海边,选了一个合适的位置后,他就把鱼钩直接扔到了水里,然后坐在一旁静静的等着大鱼上钩。

就在他东张西望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不远处的水里有个黑色的东西,刚开始男子还以为是一块石头,但是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后,发现它还在不停的动弹着,紧接着男子便站起身,走过去将它捡了起来。

拿在手中后男子才看清竟然是一个丑陋的贝壳,他觉得这个贝壳有些不同,便将它带回了家,带回家后男子就找来水果刀,试图将它切开看看,切开一看里面的东西却把他看傻眼了,没想到竟然是一个宝贝,原来里面竟然藏着一颗颗黑色珍珠,这可把男子高兴坏了。不得不说男子的运气是真的好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