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糕夫妇迎来自己的爱情结晶,郎朗直言:从胎教开始钢琴一定要学

时间:2020-10-16 08:16:48来源:龙车鲁大

要说国内钢琴届的个人价值最高的人一定是朗朗,可以说郎朗是我们全国人民的骄傲。那个时候的郎朗不参加综艺,接受采访的次数也是少之又少,以至于大家都认为郎朗是个十分高冷的人。但是从他和吉娜爱丽丝一起步入婚姻之后,郎朗就突然变得接地气了,不是说郎朗为人方面之前有什么不妥,而是和吉娜在一起以后,他们通过参加综艺,让大家有机会了解他们,从而发现郎朗还是十分具有喜剧天赋的。

随着两人结婚,吉娜远离自己的家乡和父母,追随着自己的丈夫朗朗来到中国生活,可以说吉娜虽然年龄小,但是适应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吉娜现在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就是最好的验证。

吉娜嫁给朗朗,可以说是完成了一个追星女孩嫁给偶像的梦想,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看到吉娜朗朗在一起,就会发现两个人是十分甜蜜,吉娜更是在节目中表示过,两人每天都要亲热一百次,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可以相信,吉娜真的可以做的到,毕竟吉娜对朗朗的爱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因为朗朗是一个极其优秀的钢琴演奏家,使得同为钢琴家的吉娜就显得有些黯淡无光,有的时候就让人忽视掉吉娜自身的才华与实力。毕竟,吉娜的在外条件真的是极其优越的,可以说是非常美丽迷人的,之前更是因为吉娜突然进军娱乐圈,引起一阵对“蚂蚁腰”的追捧,那个时候只要吉娜出现,就一定会被问到腰围,可以说那段时间吉娜的腰就是全国女性最想要得到的!

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吉娜和郎朗发不了两个人即将迎来自己的爱情结晶,一时之间引起热潮,特别是吉娜自己的绘制的配图,可爱的小baby在钢琴前爬行,头上还有钢琴的音符,果然是钢琴家的孩子,从小就要接受钢琴的熏陶,关于学钢琴这一点,郎朗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表示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学钢琴,至于以后要不要将钢琴作为自己的职业,就让孩子自己决定,可以说郎朗是一个极为开明的父亲了。

因为已经向大家报过喜,所以在郎朗今天参加的活动结束以后的采访中,对于记者的提问是十分配合的。提到微博配图,郎朗可以说是毫不掩饰的表达对妻子的爱慕,可以说郎朗十分期待成为一个新手爸爸,对于自家孩子的胎教,郎朗更是直言以后每晚都要和吉娜一起弹奏不同的经典曲目,让孩子在肚子里就要接触钢琴,对钢琴产生热爱。

想来他们有小baby也不是这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毕竟按照我们国内的风俗,一般都是在三个月之后才会选择向其他人公布,再加上此前郎朗吉娜接拍了许多母婴产品,特别是某进口品牌的奶粉,甚至还在视频的结尾亲切的祝福每一个小朋友可以健康长大。想必那个时候吉娜就已经怀孕了,这也算是吉娜之前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愿望,也是满足了郎朗妈妈的愿望可以抱上可爱的孙儿了,不过正如大家担心的那样,不知道小宝贝之后是不是也会说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呢?

吉娜和郎朗的宝贝从小就可以在家里听世界级别的音乐会,可以说是直接赢在了起跑线上,最后,祝福年糕夫妇可以一直这样的恩爱,也期待一个音乐宝宝的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