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妈妈带着4岁女儿相亲,节目上被34岁富二代抱回家,后来如何

时间:2020-10-16 12:16:41来源:二娃发神经

前言:相亲节目在国内的热度居高不下,究其原因其实跟现在的经济发展是有着根本的联系,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思想更新换代,生活节奏加快,思想格外开放,所能够接受到的文化也更加多元,到底是选择成家,还是选择事业?就成了很多女性心目当中纠结的问题,但是更多女性倾向于应该先有事业再成家,故而相亲这一种遇见良人的活动也就越来越火爆,不仅仅在现实生活当中相亲普遍存在,在节目当中相亲活动也是一个热点问题,这是大家乐于观看的。

非诚勿扰这一档节目从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很稳定,也是广大女性同胞愿意花时间去品味的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上女性各种各样,年跨度也非常大,甚至还有单亲妈妈。在现实生活当中,带着孩子的妈妈一般都是“困难户”,然后我们今天要说的那个单亲妈妈,她带着她4岁的孩子,在非诚勿扰这一档节目上被34岁富二代小伙抱回家,想要知道后来如何?请接着往下看。

今天要说的这一位主人公是有勇气出现在非诚勿扰这一档节目上的,因为她是一位有事业,同时自身条件非常不错的一位单亲妈妈,她的女儿更是非常可爱,在节目上她的女儿也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一个点,她的女儿真可爱,同时在这档节目中,她很好的展现出了她的家教修养。虽然年纪仅仅只有4岁,但是小小的她却展现出大大的魅力。

当网友看见这样的一位单亲妈妈出现在节目当中也是热血沸腾,甚至一度称她为“最美单亲妈妈“,节目进行了很多期,这一位单亲妈妈也碰见过很多心意她的人,但是最终她选择了一位34岁的富豪,当时追求她的人一般自身条件都差不多,而她看中的那一位34岁富豪身上所带有的成熟稳定的气质也是让现场很多女嘉宾垂涎不已的男士,这位男士在最后选中了这一位单亲妈妈。

这个选择惊呼了当时的主持人,主持人也在声询问这一位34岁的男嘉宾,是何原因会选择这一位单亲妈妈,他很优雅的告诉所有人,他说,“这一位单亲妈妈不仅仅是一位单亲妈妈,她还是一位优秀的女士,在她的身上,我找到了我欣赏的点”,男嘉宾全场的表现深得这一位单亲妈妈的心,最终牵手成功。因为单亲妈妈实在太优秀,网上的网友对单亲妈妈的关注居高不下。一开始,秀恩爱的图片接连不断,但是6年过去了,网友却突然得知她与另外一半选择和平分手。

结束语:这样的结局让大家感到惋惜,虽然大家对于分手的原因各有所猜测,但是真正原因想必只有当事人知道,作为旁观者只能选择祝福这一位单亲妈妈在未来能够找到一位真正爱她,也愿意接纳她女儿的男人愿意陪伴她走过余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