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奈......6岁小女孩因肤色遭校园霸凌后,求妈妈把自己“漂白”

时间:2020-10-16 16:16:33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见习记者 王思予】英国《镜报》15日报道了一则令人心碎的故事:英国一位27岁的母亲朱迪·沃德(Jodie Ward)说,她6岁的女儿伊沙·阿里(Aeesha Ali)在学校操场上受到霸凌后,在脸上涂抹滑石粉,想让脸变白......

报道截图

《镜报》援引当地媒体HullLive的报道称,乔迪·沃德说,她的女儿伊莎·阿里告诉她,霸凌者让她“漂白自己”,现在她不顾一切地想让自己显得更白。“她非常难过,求着我,哭着不上学,”补充说:“我女儿是混血儿……还被(霸凌者)拉着衣领,试图掐死她。“

图为乔迪·沃德和女儿伊沙·阿里

据报道称,遭受重创的乔迪·沃德认为,布朗斯霍尔姆多切斯特小学的教职员工并未认真对待她的忧虑,这迫使她做出让女儿从该校退学的决定。沃德女士还补充说,她觉得自己的担忧被学校忽略了。

“我十分愤怒,因为她试图在自己身上涂滑石粉,她现在认为自己必须是白人,事实并非如此,我的女儿很漂亮。”沃德说,“学校没有对此做任何事情,我只是感到恶心。他们正在努力保护另一名(施虐的)学生,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据报道,学校发言人对此说:“学校无法就个别情况发表评论,但是学校所有学生的安全和福祉至为重要,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提供了基础。该学校方面还说:“当人们对学校的任何方面感到担忧时,学校将始终对其进行彻底调查,并在必要时采取适当的措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