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曦文的高级脸要火,拍大片比妈妈小S更有范,14岁镜头感超强

时间:2020-10-17 12:16:10来源:读点正史

说到脸型可以说什么样的都有,每一个人都长着不一样的轮廓线条,五官也各不相同,而五官和脸型同样有着紧密相关的联系,二者缺一不可!那么在这个精致化的年代什么样的脸型才更加独特、个性又让人心动呢?是温柔可人的甜美长相,还是端庄大气的淑女长相,都不是!今年就属高级脸最为火爆了!不信?来看看小S女儿徐曦文就知道啦!

1

提到小S就不得不说她的大女儿徐曦文了,她就是妥妥的高级脸本人啦!那么怎么定义高级脸这种神仙般的存在呢?什么样的长相才算得上是高级脸呢?其实是非常好辨别的,高级脸又称作冷艳脸,整个人一眼看过去就非常的有感觉,高冷范儿十足,而且眼间距宽,眼睛形状狭长,整个脸型属于轮廓感较强的!

2

比起妈妈小S的脸型和五官,徐曦文的高级脸就更加明显了,单眼皮、宽眼距气势十足!而小S则是妥妥的甜美范儿,嘟起嘴巴的模样甚至比女儿还要可爱,但是甜美脸和高级脸的区别是非常大的,一个清纯可人,一个酷拽飒气!甚至于两人一起拍写真时徐曦文都比妈妈的气势要足一些,整个人也非常的有范儿!

3

在两人的生图就可以看得出来高级脸可甜美脸型的巨大区别,同样的动作和神态展现出来的确实不同的风韵和感觉。徐曦文一头羊毛卷少女感爆棚,还显得时髦又大气!不得不说的是高级脸不笑的时候确实是非常的有范儿,小S一身黑色基础款简单气质,一头干练的利落短发还是挺适合这甜美脸的!但比起女儿的高级脸在气势上却输了一截!

4

许曦文的高级脸要火,拍大片比妈妈小S更有范,14岁镜头感超强。为什么说一个人的气质比她的长相更重要呢?看看徐曦文就明白了,没有可人的双眼皮,也没有较好的脸型,有的全是那一股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值!这一次拍的大片更是惊艳四射,无论是气场还是一举一动都显得高级范儿满满!如今才14岁的她不管是眼神还是动作都非常的专业,而且镜头感也超级强!

5

在徐曦文身上我们看到的都是一个自信女生的活力、清纯洋溢,当然这和妈妈小S的管理方式也有很大原因,就算是拥有一副高冷的脸型和五官,当她笑起来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有感染力,像这种高级脸的女生眼睛一般都不会很大,但是当她眯眼笑的时候你会发现那股迷人的吸引力将挥散不去,加上专业打造的羊毛卷发,精致的弧度完美的修饰高级脸的轮廓形状,还能很好的柔和线条感!

6

其实徐曦文的气质本身就在那里,只要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就会非常容易地彰显魅力值!黑色搭配高级脸的融合霸气又有个性!就连流苏元素也能被驾驭的如鱼得水,卫衣款式的活力感和时髦感衬托的整个人都非常的有气质,加上黑色蕾丝的肩部设计瞬间高贵又妩媚,不得不说这个年龄阶段能散发出这么高级的感觉是非常稀有的,以及一些时髦元素的融入更是显得酷范儿十足!

7

拥有高级脸的女性有了气势上的基础,就需要在自身的穿搭上花点小心思啦!“黑白配”是非常百搭经典的穿搭而且也不容易出错,徐曦文也是对这种类型十分的钟爱,前有黑色凸显个性少女感,现在又直接利用白色穿搭打造知性气质满满女人味儿!年纪小小却能登上恨天高不得不佩服!短款的白色露脐上衣精简干练,镂空剪裁凸显个性,搭配流畅的西装长裤修饰腿型!

8

对于14岁的徐曦文来说这个阶段是非常重要的,虽然长着一张很有质感的高级脸,但其实身上那种稚嫩感还从未褪去!无论是打扮得高级感满满还是成熟女人味儿,都不会丢失那一股元气的少女感,穿上红色毛衣的时候还是活脱脱的一个小女生的模样,衬托肤色的基础上还显得气场满满,搭配黑色纱裙,这种高级配色我爱了,加上自身强大的气质更好地强调了服装的魅力!

许曦文的高级脸要火,拍大片比妈妈小S更有范,14岁镜头感超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