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妈妈都是小个子,孩子却窜到1米8,因素或许是经常吃“它”!

时间:2020-10-16 18:16:25来源:多味生活会馆

爸爸妈妈都是小个子,孩子却窜到1米8,因素或许是经常吃“它”!

最近很多孩子都开学去军训了。在家躺了半年多,好不容易开学了。以前我们小的时候,一到了开学就都高兴得不行。现在也是高兴,但是却有所不同。以前是还没等到开学,提前一个礼拜就把上学要用的东西收拾好,开学前一天晚上都睡不着。现在是想收拾都没力气。很多家长都发朋友圈问,孩子有气无力,是不是在家呆废了?

确实,待了大半年的,几乎没有出过门,孩子们喜欢躺着,懒懒的,自然就越来越没精神。还有那些正在长个的,千万别躺着,我就是喜欢赖在床上,现在个子也不高。一直以来,我还以为是我妈妈不高的原因,结果看的别人家的孩子才知道,跟遗传的关系并不大,还得是看自己的运动量个补充的营养,天天躺着,也不补钙,谁都不会高的。而且运动也没什么坏处,吃点营养丰富的东西就更没有坏处了。

现在最复杂的就是家庭营养搭配的一餐。谁也不是天生就对营养成分有天赋,大家也都是在一点点的了解和琢磨之中知道一些,除了营养专家,很少有人拿着书,真的就研究所有品类的食物,有什么价值,适合什么人吃。即使是家长们,也都是做一些都自己家孩子有好处的。能促进他们长身体的。

毕竟孩子身上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家长分身乏术也在情理之中。另外就是,孩子单纯可爱,他们不懂什么营养和搭配,但是家长也是第一次做家长,在给予他们这方面绝对不会吝啬,所以别人家孩子有的我们肯定也要一样,其他小朋友可以不受父母影响,靠后天,长得高高的个子,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行呢?

按时运动,早睡早起,吃得好,睡得好,孩子没烦恼身体自然好!坦白说,我还真没想到,这个东西能让孩子长个,这也是我有一次回老家,意外发现的。我们家隔壁的张叔,人不高,我们张婶更不高。一开始他们家小张也是我们这一群孩子里面最矮的,大家跟小张的关系也不错,还调侃他说十年以后他肯定也没我们长得高。结果就让我们大吃一惊,就是上次我回老家我们一起出去吃饭,这小张的个头,一下子就不同了。

还没等他说其他的,大家就都问他到底什么长个子的?一开始他还不想告诉大家,后来在我们集体努力下,他才说其实没有什么民间方法,就是多吃鳕鱼,大家根本就不信,鳕鱼怎么就有长个的作用?而且大家从来没有听说过!总之,他说了一通,关于鳕鱼的种种好处,大家虽然没有记住,不过大多是相信了,鳕鱼真的能让孩子们长高高,所以也都纷纷记住了他说的做法,这也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反正鳕鱼本身维生素就不少了,多吃一些也没什么的。

后来我去查了一些资料,发现确实有这个功效的,但是不是吃上就会长高,也要看个人体质的。鳕鱼煎饼,听着挺复杂,看一下你就能记住做法,不用担心技术问题哦!

食材准备: 胡萝卜、土豆、鳕鱼、食用油、姜。

首先第一步就是腌制鳕鱼。买回来的鳕鱼,把它洗干净了。鱼肉给它剁碎。然后加入一些姜腌15分钟以上。胡萝卜用机器打成碎末。土豆去皮,切成小块上锅蒸熟。熟了以后盛出土豆把它用擀面杖压成土豆泥。

把土豆泥和胡萝卜碎末在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放上调味料。盐和鸡精就可以。酱酒尽量不要放,这样会让颜色看起来太深。搅拌好了以后,把鳕鱼也放进去。全部都混合好了一后,再把他们搓成一个小丸子,然后放进刷上底油的锅里。两面都煎熟就可以。

也可以放点别的蔬菜,虾仁,玉米粒,这都是可以的。鳕鱼煎饼味道真得不错,一定要去尝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