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备孕两年终无果,带三个女儿为继奶奶庆生

时间:2020-10-17 10:16:10来源:价值娱乐

10月15日,钟丽缇在他的个人社交网络上制作了一段视频,庆祝他岳母“小芬芬”的生日。钟丽缇说:“今天是我婆婆的生日,我亲爱的小芬芬,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我们太爱你了。”

在视频中,钟丽缇还与丈夫张伦硕,公公和婆婆一起拍摄了三个孩子的照片。

众所周知,钟丽缇以前结过两次婚,当她在8岁时和张伦硕,结婚时,她也有三个女儿,现在都长大了。大女儿22岁,二女儿12岁,三女儿已经10岁了。

如果是普通家庭,已经长大的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想重新成家很难维持。然而,在与前两任丈夫离婚后,钟丽缇仍然照顾好她的三个孩子,三姐妹之间的关系相当深厚。

当和张伦硕,结婚时,三个孩子都作为证人在场。婚后,三个孩子也一直和钟丽缇、张伦硕住在一起。这样的幸福和快乐只有钟丽缇才能实现

看到这里,很多粉丝都表达了自己的深情:媳妇多美好,记得婆婆的生日,婆婆没有阻止儿子嫁给钟丽缇今天,儿子和媳妇的幸福生活与婆婆的开放有关,钟丽缇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女人。祝她一家七口幸福。

显然,尽管这三个孩子与张家族没有血缘关系,但这个家庭仍然很幸福。

在此之前,张伦硕和他的母亲和儿媳录制了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这个家庭的生活。

刚开始婆婆有点不喜欢钟丽缇,后来婆媳关系越来越好。节目中的许多细节也显示了钟丽缇的理解和贤惠能力。为了让张家有个孩子,钟丽缇还在镜头前说要给婆婆生个漂亮的小孙子。

为了让张家族有未来,钟丽缇这些年一直在努力。18年后,钟丽缇出现在医院,随后张伦硕回应说,这对夫妇去医院咨询怀孕事宜,并透露了他们生孩子的计划。事件曝光后,钟丽缇还随时向公众报告怀孕情况。

钟丽缇透露,他没有像网上所说的那样打针或吃药,因为他觉得在怀孕准备期间拥有一个好心情和健康的身体非常重要。也许是因为怀孕准备无效,网上有报道称钟丽缇正在准备人工怀孕,但今年4月,钟丽透露她已经停止了人工怀孕。

钟丽缇发布了一份文件称,由于怀孕前的准备使她体内脂肪增多,她停止了人工受孕,转而使用中药进行调理。但随后钟丽缇也透露,她不会放弃生孩子,会继续努力和丈夫造人

虽然怀孕两年后仍然没有结果,公公婆婆一定看到了钟丽缇的贡献,希望家人得到他们想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