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猴子把泰迪抱怀里当宝贝,把这泰迪吓的脸青鼻肿!

时间:2020-10-16 20:16:33来源:斿戏互娱乐

猴子被人用铁链锁着养,平常自己一个,显得非常孤单,这次看见一只泰迪靠近,就直接捉住在身边,死活都不肯给泰迪走了。

看简直就是把泰迪当成了宝贝一样,不停的帮泰迪梳理毛发等等之类的,这泰迪早就想要走了,但是却没有办法,每次一走就被拉住。

这泰迪的脾气还算是好的,如果是一些脾气差的狗狗,就直接一口咬向猴子了,哪会这么样给你死死抱住,并且这猴子也只能欺负这种小狗。

每当泰迪要走的时候,这猴子就会捉住泰迪的身子,有时候会捉住尾巴,无论如何都会把泰迪给留下,因为泰迪一走,猴子就只能孤单在这了。

看这猴子抱住泰迪的时候,就还真像是自己生的孩子一样。这一幕传网上,网友都说:这抱得泰迪都要生无可恋了,只是猴子太无聊了,要捉个伴。网友们,你有见过这样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