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基因叫“朱茵的女儿”,复制粘贴黄贯中,完全不顾妈妈感受

时间:2020-10-16 18:16:37来源:华独守空房

有种基因叫“朱茵的女儿”,长相复制粘贴黄贯中,观众群嘲完全不顾妈妈感受,紫霞仙子的下一代颜值崩了。

提起朱茵,很多人就会想到《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眨眼美人”成了朱茵的代名词,虽然现在已经49岁,但她的颜值在同龄明星中依旧很耐打。虽然朱茵的颜值很高,但女儿黄莺就有些差劲了,现在已经8岁,但在她身上却看不到到妈妈朱茵的影子,反而将爸爸黄贯中的颜值复制粘贴,简直是迷你版“阿Paul”。

看到朱茵女儿的颜值,网友们纷纷调侃:有一种基因叫朱茵的女儿,虽然没有直接说朱茵女儿长得不好看,但还是间接说出了母女间的差距。但始终是女儿,即使颜值再低,在朱茵的眼中,女儿依然是自己心中的小天使,怎么会嫌弃她的颜值呢?

黄贯中的颜值并不高,这是公认的,可能连朱茵也完全想不到女儿和爸爸会长得如此相似。最近,朱茵,黄贯中,戚薇,洪天明等人一同带孩子参加的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海外版正在播出中,孩子和爸爸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注视。

在节目中,最圈粉的应该是戚薇女儿Lucky了,小孩子非常可爱,颜值也很高,完全是戚薇的缩小版。在节目中,Lucky非常懂事,反观朱茵女儿就不一样了,她目前虽然8岁,在节目中也是最大的,但哭起来却像个三岁小孩。在节目中,因为她的玩具被收走,之后哭得梨花带雨,非常伤心,几个孩子相比之下,她并不讨喜。

朱茵是完美的紫霞仙子,女儿却与她相差甚远,凭她现在的颜值,如果之后也想像妈妈那样进军娱乐圈,其实并不占优势,女大十八变,希望朱茵女儿越长越漂亮。在娱乐圈中,如果颜值很高,能为自己加分不少,但如果黄莺长大后依然是复制爸爸的颜值,那就有些尴尬了。黄贯中的颜值不算低,但也不是那么优秀。

在此之前,朱茵并没有带女儿参加过综艺节目,随着女儿的长大,开始带她接触娱乐圈,让她参加综艺节目,毕竟身边就有优势资源,只要不影响她的学习成长,让她进入娱乐圈也完全不可。

对于朱茵女儿的颜值,你怎么看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演员请就位》“拔丝吻”只是小场面,被删的“便秘哭”才是王者

王一博摔车后,胡通明发朋友圈晒冠军炫耀,三个表情非常得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