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汉青山区钢城第十小学,请家长主持家长会,传授育儿经

时间:2020-10-17 08:16:06来源:艺飞说

昨天,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十小学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家长会,教师从会议的主讲者变身为旁听者,现场也听不到有关学生作业、课堂、课间的各种问题反馈。只见家长代表们挨个走上讲台,以爱为题,交流着各自的育儿经。

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十小学副校长李莎介绍

以前的家长会上总有家长埋头看手机,人在心不在。而这一次的家长会学校一改往日风格,引导家长们通过看、听、说、学等各种形式交流分享孩子好习惯的养成。

401班一位姓胡的学生家长介绍

孩子的教育,父母一定不能缺席,好习惯的培养比分数更重要,不管工作有多忙,我们都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一起学习,一起运动,一起探索。

402班一位姓彭的家长介绍

一定要教会孩子合理规划时间,让孩子做时间的主人,只有这样学习才会高效。

301班一位姓王的家长介绍

家庭教育中的亲子关系尤为重要,我们要充分尊重信任孩子,他的每一个为什么我都认真回答。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结束的家长会,硬是延长了半小时还停不下来。

当天,家长们还通过视频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和食堂的安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放心,对老师满意。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