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和靳东一样大,却成了妈妈专用户,大器晚成40岁突然爆红!

时间:2020-10-17 14:16:05来源:辞成的恩恩搞时尚

近几年靳东,王凯,胡歌这三位在娱乐圈的发展算是如日中天,拿遍无数大奖,但是咱们今天要讲的这位和他们三位一样优秀,只不过到了40岁才火起来的刘敏涛。

各位可能并不知道,刘敏涛其实早在16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娱乐圈中,多年来在娱乐圈刘敏涛也是一直都在努力着,不过确实没有获的太多的成绩,一直到15年参演《伪装者》,在这部剧中饰演明家大姐一角色,才慢慢走近道观众的视线之中。

其实刘敏涛是非常有气质的,而且长相也非常的好看,不过因为东方女人的成熟味道太浓厚了,所以多年来在剧中刘敏涛也是大多数都是饰演母亲的角色,其中最经典的就是在《欢乐颂》中饰演小关的母亲,许多人都感觉刘敏涛饰演的母亲形象非常的真实,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实真正的刘敏涛出生于1976年,与靳东是同一年出生,而在欢乐颂中王凯作为曲筱绡的男朋友,看起来比刘敏涛小了一个辈分,但是其实刘敏涛仅仅比王凯大了六岁而已。

其实在娱乐圈中,有非常多的女星都是和刘敏涛年龄相当的,不过像刘敏涛一样饰演过大妈形象的却非常少,例如马伊琍如今还在接一些职场女性的戏份,而赵薇也早已经转战幕后做起了导演,只有刘敏涛,在这条大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角色,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