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育能力和血型有关?研究发现:这种血型受孕率低,备孕要趁早

时间:8189-10-23 16:03:44来源:风光闲电竞

文/忒咪妈妈(原创文章,欢迎个人分享转发)

孕育生命,是一件神奇而又让人幸福的事情,但事实上,怀孕生子,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比如说很多夫妻,明明备孕了很久,却仍然没有任何动静,但有些夫妻,却无心插柳柳成荫,真的像是应了那句话:宝宝都在天上挑选妈妈。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想要快速中招,并不是那么简单,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有时候呢,也有那么几分运气。

不过,最近网上也有了一种比较特别的说法,说女性的生育能力,跟血型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美国研究发现:生育能力和血型有关

美国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的科学家,联合开展了一项研究,把年龄在35岁以下的女性作为样本,一共调查了560位育龄女性,经过长时间的跟踪研究后,发现:在560位女性当中,O型血的女性,受孕率最低,而A型血的受孕率最高。

这样的研究结果表明:同样是备孕的女性,O型血的女性备孕的成功率,要远远低于A型血的女性。

看到这样的研究结果,不少女性都纷纷吐槽说,看来O型血的女性备孕要趁早了,毕竟受孕率这么低。

不过呢,如果严格来说呢,这次选取的样本数,实在不算多,而且又是在美国,中西方的女性,无论是体质,还是各个方面,都有所不同,也不能一概而论。

但是在现实生活里,不少小夫妻,可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明明用心备孕了,但就是没动静。

那么,备孕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放松心态

说起备孕,很多小夫妻其实承载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被催生的情况,心理压力就更大了,而一旦情绪上失控,就容易导致身体内部的紊乱,所以想要怀孕,就难上加难了。

所以想要备孕成功,首先要放松自己的情绪,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最好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2、适度的锻炼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之后,身体素质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毕竟想要顺利平安的怀上宝宝,并且安安稳稳的生下来,身体的状况,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备孕的小夫妻,一定要保证适当的锻炼,比如说男性可以跑步、篮球、游泳等等,女性呢,也可以做一些例如跳舞、瑜伽、登山这样的有氧锻炼。

3、营造好的备孕环境

受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所以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备孕环境,比如说家里的环境,空气新鲜流通,没有烟雾缭绕,最好不要在刚装修好的房子里备孕,除此之外,像是一些不好的工作环境,也应该及时避免。

忒咪妈妈对你说:

其实,无论血型和生育能力是否有关,对于女性来说,也应该在自己的黄金年龄去怀孕,毕竟这样,对自己的身体损伤会比较小,而且生完孩子后恢复的也比较快,一般不要超过35岁就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