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0岁张柏芝疑再婚!儿子身着泳衣模仿妈妈,左手上的婚戒抢镜!

时间:0970-10-23 16:03:44来源:热荐的电影

娱乐圈之中总是会发生过很多有意思的小故事小插曲,故事的发生也许是碰巧,也许是刻意而为之,苏苏的任务就是在这个秋天给大家揭秘娱乐圈中的有趣小八卦故事,欢迎您点开本篇文章!

就在近日,张柏芝晒出自己最新的动态,内容是自己二儿子小Q模仿自己的视频,还配文说“简直做张柏芝2.0”,本来这段视频也就是带有趣味性的。

网友们都被小Q模仿的“张柏芝”吸引了注意力,纷纷感叹不愧是张柏芝的儿子,模仿的惟妙惟肖,这么超强的表演天赋简直绝了。

就在网友们感叹的时候,小Q手上的无名指婚戒就显得很抢镜了,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虽然样式普通,就像大家日常生活中那样戴的平常婚戒。仔细想想,现在的张柏芝身为单亲妈妈是不需要戴上的。

所以值得深思的是,这枚婚戒就这样出现在小Q模仿妈妈视频当中,这是否就意味着平常的张柏芝其实就是带着婚戒的,更有理由让网友怀疑现在40岁的张柏芝已经是再婚的状态了。

其中最让人怀疑的就是一位名叫Leo的英国工程师,他曾多次出现在张柏芝的照片中,看起来这两人的关系就很亲密的样子,张柏芝甚至还留言“在新加坡等我”,特别亲密无间。

这人不止一次和张柏芝拍到在一起吃饭,Leo还跟张柏芝的两个儿子一同玩水十分熟稔的样子。

不过人家就算是真的结婚了也没什么,张柏芝一个人带三个孩子是真的辛苦,也该找寻自己的幸福了。

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这个消息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个人观点与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