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奕女儿颜值曾被吐槽,如今跟妈妈拍大片,7岁铛铛被网友称赞

时间:2020-10-20 16:16:13来源:风光闲电竞

当父母有了孩子之后,他们便会将全身心都投入到孩子身上,因此孩子在小的时候都是深受家长宠爱的,而妈妈对于孩子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黄奕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女演员,之前也出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但黄奕的婚姻生活似乎并不顺利,如今她带着女儿一起生活,一眨眼女儿也已经七岁了。

01

黄奕女儿的颜值曾被大家吐槽,如今却非常高级

黄奕因为和前夫的事情,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管原因是什么,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而前夫也称以后两人也只是铛铛的父母而已。

当铛铛的照片被传出来之后,因为颜值大不如妈妈所以被很多网友吐槽,但黄奕为了女儿可以说付出了很多。

因为离婚的事情,黄奕在事业上一落千丈,而之前前夫还要将女儿抢走,黄奕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让女儿待在了身边。

如今女儿跟妈妈拍了大片,7岁的铛铛被网友们称赞,不仅身材高挑而且非常有气质。

母女俩的照片看起来可以说非常有爱,黄奕也将女儿培养的非常出色,让大家忽视了孩子的相貌。

现在铛铛才七岁而已,就有很多才艺,而且黄奕也经常把女儿带在自己的身边,母女之间的感情一直也都非常好。

可以看出铛铛长得越来越像爸爸,跟妈妈还是有些差别,但想必长大之后,铛铛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看。

02

单亲家庭对孩子的影响

①孩子容易变得自卑

很多单亲家庭的孩子其实他们是没有错的,但却受到了周围人的非议,现在还有很多人觉得单亲家庭的孩子多少心里都存在问题,但其实并不如此。

这些孩子会因为周围人而产生自卑,别的孩子父母都在身边,而自己只有爸爸或者妈妈。

当孩子变得不一样的时候,他们的内心容易变得比较脆弱。

②孩子容易变得孤僻

家里面如果只有一个亲人的话,孩子就容易变得非常孤僻,他们看着父母因为生活等各种原因变成了现在这样,心里也是不好受的,但他们却从不说出来。

时间长了孩子就容易变得越来越孤僻,不喜欢跟家人或者朋友沟通,慢慢也容易将自己的内心全部封闭。

③孩子没有安全感

孩子的安全感,更多来自于父母的陪伴,当父母选择分开之后,一家人肯定是要分开生活的,这个时候孩子可能会觉得是不是家长想要抛弃他。

孩子因此容易因为家长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而且这些孩子也不会轻易相信婚姻,长大之后也会出现恐婚的情况。

03

单亲家庭的孩子也可以健康成长

*家长的怨恨不要在孩子面前展现出来

很多家长离婚之后,其实都带有一定怨恨的,但是这件事跟孩子却没有任何的关系。

家长更不能让孩子因为自己而去恨自己的爸爸或者妈妈,父母对孩子的爱都是相同的,家长的这种思想也是非常可怕 ,也不会给孩子带来好的影响。

*爱孩子的同时也要给孩子足够的个人空间

单亲家庭的孩子,肯定是需要家长更多关爱的,但家长也要给孩子足够的空间,这些孩子的心思是比较敏感的,所以家长也要小心翼翼对待孩子。

孩子的健康成长比什么都重要,不会有孩子希望父母离婚,但家长也不要为了孩子选择隐忍。

【贴心寄语】

家长要让孩子知道自己是永远爱孩子的,也不会抛弃他们,然后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慢慢跟孩子解释这些。

今日话题:你是如何看待单亲家庭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